哈姆西克吐槽:中超水平低没啥战术 但仍会履行合同

2019-03-15 14:1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近日,大连一方队大牌外援哈姆西克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坦言中国足球联赛水平很低,没有什么战术,但是自己会履行完三年合约。

哈姆西克吐槽:中超水平低没啥战术 但仍会履行合同

  哈姆西克本赛季离开效力多年的那不勒斯,加盟大连一方队,目前他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两场中超联赛,表现不俗。不过哈姆西克对于中超联赛的水平不敢恭维,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足球?目前我不能抱怨任何事情,我仍然要为大连一方队效力。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中国足球水平很低,没有什么战术,我会在一方队履行完三年合约?为什么不呢!”

  哈姆西克在意甲联赛效力多年,曾经多次出战欧冠联赛,并且是斯洛伐克现役国脚。今年他转会加盟大连一方队,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他的年薪高达900万欧元。与哈姆西克征战多年的意甲联赛相比,中超联赛的水平确实是有一定差距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联八强出炉:英超西甲各2队 塞维利亚遭绝杀出局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赛1/8决赛次回合结束较量,8支晋级球队全部产生。英超两大豪门切尔西和阿森纳领衔,西甲两队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加上那不勒斯、法兰克福、本菲卡和布拉格斯拉维亚,八支球队将向最终冠军发起冲击。[详细]

    03-15 14-03网易体育
  • 宁泽涛退役后首度现身 胡须隐现被迷妹包围

    05.jpg

    [详细]

    03-14 09-03网易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武磊遭遇硬核考验“举世武霜”组合任重道远

    北京时间17日晚,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武磊继续代表球队首发登场。武磊和王霜,寄托着中国球迷最质朴的愿望,吹捧也好,批评也罢,球迷最希望看到的不过是“举世武霜”组合早日实现同时进球的壮举。[详细]

    03-18 09-03中国新闻网
  • 西甲-武磊连续5场首发 西班牙人负强敌止6轮不败

    北京时间3月17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18/19赛季西甲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塞维利亚,本耶德尔射入点球,武磊连续5轮首发。[详细]

    03-18 08-03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