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八强出炉:英超西甲各2队 塞维利亚遭绝杀出局

2019-03-15 08:1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赛1/8决赛次回合结束较量,8支晋级球队全部产生。英超两大豪门切尔西和阿森纳领衔,西甲两队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加上那不勒斯、法兰克福、本菲卡和布拉格斯拉维亚,八支球队将向最终冠军发起冲击。

欧联8强出炉:英超西甲各2队 指定霸主遭绝杀出局!

  切尔西8-0的总比分双杀对手轻松晋级,阿森纳回到主场大胜翻盘淘汰法甲的雷恩。法兰克福首回合主场与国际米兰互交白卷,去到梅阿查1-0战胜并淘汰蓝黑军团跻身1/4决赛。那不勒斯虽然次回合输球,但凭借首回合的巨大优势仍然晋级。两支西甲球队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双双淘汰了俄超的对手携手挺进八强。本菲卡通过加时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而布拉格斯拉维亚则爆出最大冷门,6-5的总比分将曾在欧联杯多次夺冠的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淘汰出局。

欧联8强出炉:英超西甲各2队 指定霸主遭绝杀出局!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八支球队的1/4决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3月15日晚进行。本轮抽签八支球队不设种子球队,同足协球队也没有回避原则。两回合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2日和4月19日凌晨进行。本赛季欧联杯最终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阿塞拜疆的巴库奥林匹克球场打响。

  欧联杯八强:

  阿森纳(英格兰)、切尔西(英格兰)、瓦伦西亚(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法兰克福(德国)、那不勒斯(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宁泽涛退役后首度现身 胡须隐现被迷妹包围

    05.jpg

    [详细]

    03-14 09-03网易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哈姆西克吐槽:中超水平低没啥战术 但仍会履行合同

    近日,大连一方队大牌外援哈姆西克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坦言中国足球联赛水平很低,没有什么战术,但是自己会履行完三年合约。哈姆西克本赛季离开效力多年的那不勒斯,加盟大连一方队,目前他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两场中超联赛,表现不俗。[详细]

    03-15 14-03网易体育
  • 机场宣!高准翼入选新一期国足名单 大名单为何难产?

    中国杯即将开战,然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足,大名单却迟迟未发布。随后,中国杯官方发布了恒大球员高准翼抵达机场的照片,也算是变相的官宣了名单中的其中一员。据报道,苏宁的吴曦、李昂、谢鹏飞三人也在此次名单之中,而大户自然还是恒大和天海。[详细]

    03-15 14-03网易体育
  • 周末观赛指南:“举世武霜”齐登场 CBA季后赛来了!

    难得的周末休息日,精彩体育赛事不会缺席。17日19:35 CBA首轮(12进8) 福建晋江文旅-吉林九台农商  资料图:全英赛“一轮游”的林丹,再度踏上征程。[详细]

    03-15 14-03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