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菲尔米诺马内各进2球 利物浦4-2胜紧追曼城

2019-03-11 07:4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00,2018-2019赛季的英超联赛第30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伯恩利队。上半场比赛,韦斯特伍德角球直接射门得分,随后菲尔米诺与马内先后得分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比赛,菲尔米诺补射破门,古德蒙德松抽射打入一球,而马内左侧单刀球得分。全场比赛结束,红军主场4-2击败伯恩利,依旧1分落后曼城位居英超第二位。

英超-菲尔米诺马内各进2球 利物浦4-2落后曼城1分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21次交手,利物浦12胜4平5负,打入32球丢16球处于优势地位。双方最近四次交手,红军三胜一平保持不败,最近的一次对战是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当时红军客场3-1击败伯恩利获得三分。

  第6分钟,伯恩利获得左侧角球,韦斯特伍德主罚,皮球在空中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皮球直接飞入球门,伯恩利1-0利物浦,但是慢动作显示,两名伯恩利球员包夹阿利森,导致阿利森无法跳起。

英超-菲尔米诺马内各进2球 利物浦4-2落后曼城1分

英超-菲尔米诺马内各进2球 利物浦4-2落后曼城1分

  第15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左侧的传中,传中力量太大,未能造成威胁。第17分钟,马内在禁区中路接到阿诺德的传中球头球攻门,皮球高出。

  第19分钟,萨拉赫右路的突破,杀入禁区右侧底线横敲到门前,希顿没有抱住皮球,后点的菲尔米诺轻松推射将球打进,利物浦扳平了比分1-1伯恩利。

英超-菲尔米诺马内各进2球 利物浦4-2落后曼城1分

  第29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得球后倒地,但是马内得到皮球,直接选择射门,皮球入网,利物浦2-1伯恩利反超了比分。

英超-菲尔米诺马内各进2球 利物浦4-2落后曼城1分

  第32分钟,伯恩利回传失误,萨拉赫差点断球,但是被出击的门将大脚解围。第43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右侧的传中,禁区内的利物浦球员没有碰到皮球。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内右侧的左脚巧射,皮球飞出左侧立柱。第54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在底线附近的传中,被挡出底线。第59分钟,拉拉纳在禁区内左侧的右脚射门,皮球被伯恩利球员封堵。第61分钟,萨拉赫与马内连续两次二过一,但是第二次二过一配合时,马内没有启动。第67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维纳尔杜姆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68分钟,伯恩利门将开球失误,萨拉赫前场断球杀入禁区,但是在射门前被对方后卫提前出脚将球断掉,菲尔米诺补射破网,利物浦3-1伯恩利。

英超-菲尔米诺马内各进2球 利物浦4-2落后曼城1分

  第75分钟,马内在禁区前的抽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飞出底线。第79分钟,伯恩利球员克劳奇替补出场,由于克劳奇此前曾经在红军踢球,因此利物浦球迷鼓掌向克劳奇致敬。第82分钟,阿诺德传中,马内禁区中路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85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内左侧的射门,被伯恩利球员封堵。

  第90+2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古德蒙德松禁区内混战获得机会,右路射门得手,伯恩利扳回一球,2-3利物浦。

英超-菲尔米诺马内各进2球 利物浦4-2落后曼城1分

  第90+3分钟,斯图里奇斜传左侧马内,伯恩利前压人员过多,后防空虚,马内左侧得球过掉希顿,打空门得手,利物浦4-2伯恩利。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4-2击败伯恩利,依旧1分落后曼城位居英超第二位。

英超-菲尔米诺马内各进2球 利物浦4-2落后曼城1分

  利物浦首发:13-阿利森/66-亚历山大-阿诺德,32-马蒂普,4-范戴克,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69’14-亨德森),3-法比尼奥,20-拉拉纳(77’8-纳比-凯塔)/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伯恩利首发:1-希顿/26-巴德斯利,5-塔尔科夫斯基,6-本杰明-米,3-泰勒/13-亨德里克(79’15-克劳奇),18-韦斯特伍德,4-杰克-科克,31-麦克尼尔/10-阿什利-巴恩斯,11-克里斯-伍德(78’7-约翰-古德蒙德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正式申诉!鲁能战平建业,却输给了黑衣判官

    一场中超比赛的主裁判能上长期被娱乐明星霸占的热搜,这是十分不容易的事情,说明他的确把事情搞大了。傅明昨夜今晨应该无眠了。[详细]

    03-10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3-10 10-03网易体育
  • 格德斯双响戴琳送点伊沃绝平 鲁能2-2建业

    3月9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在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第25分钟,河南建业反击,巴索戈单刀破门。第29分钟,格德斯横向摆脱后,禁区外远射破门。第53分钟,佩莱冲顶造成混乱,格德斯吊射破门。第81分钟,王彤手球被罚点球,伊沃操刀主罚...[详细]

    03-10 10-03新浪体育
  • 京鲁之战 山东男篮错失“绝杀”一分惜败

    第45轮CBA常规赛,山东西王男篮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