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宣布英格拉姆赛季报销 球哥同样复出无望

2019-03-10 08:3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因为右肩伤势,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此前,英格拉姆因为右肩酸痛缺席了湖人与快船和掘金的比赛,湖人官方透露,昨日英格拉姆接受了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臂出现深静脉血栓。

  本赛季,英格拉姆代表湖人出战52场,场均33.8分钟内拿到生涯新高的18.3分,并有5.1个篮板和3次助攻。

  另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透露,湖人后卫朗佐-鲍尔今日也接受了脚踝伤势的复查,结果同样不容乐观,他将有极大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正式申诉!鲁能战平建业,却输给了黑衣判官

    一场中超比赛的主裁判能上长期被娱乐明星霸占的热搜,这是十分不容易的事情,说明他的确把事情搞大了。傅明昨夜今晨应该无眠了。[详细]

    03-10 0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2-26 19-02网易体育
  • 格德斯双响戴琳送点伊沃绝平 鲁能2-2建业

    3月9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在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第25分钟,河南建业反击,巴索戈单刀破门。第29分钟,格德斯横向摆脱后,禁区外远射破门。第53分钟,佩莱冲顶造成混乱,格德斯吊射破门。第81分钟,王彤手球被罚点球,伊沃操刀主罚...[详细]

    03-10 08-03新浪体育
  • 京鲁之战 山东男篮错失“绝杀”一分惜败

    第45轮CBA常规赛,山东西王男篮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