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伊沃比进球铁卫染红 阿森纳1-3遭雷恩逆转

2019-03-08 07:5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8日1时55分,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雷恩。伊沃比开场后闪电进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被红牌罚下后雷恩连进三球,布里吉奥世界波进球,蒙雷亚尔踢进乌龙球,萨尔头球破门,阿森纳1-3输给雷恩,第一次在客场输给法甲球队。

欧联-伊沃比进球铁卫染红 阿森纳1-3遭雷恩逆转

  切赫重回曾经效力的球队雷恩的主场,球迷给他拉出了欢迎回家的横幅。奥巴梅扬本场出任前锋,厄齐尔和姆希塔良一起首发,穆斯塔菲再次踢右后卫。阿森纳过去在客场从来没有输给过法国球队,8场获胜5场战平。

  第3分钟,蒙雷亚尔直传,伊沃比带球转身内切后直接推射远角进球,0-1,阿森纳客场快速闪电进球比分领先。

欧联-伊沃比进球铁卫染红 阿森纳1-3遭雷恩逆转

  第11分钟,厄齐尔直传,伊沃比左侧接球再横传,托雷拉中路推射被门将扑出。第14分钟,格雷尼耶任意球射门,没踢中目标。

  第30分钟,托雷拉禁区内横传,穆斯塔菲禁区右侧倒地射门,皮球稍微偏出球门远角,阿森纳错过了进球良机。第33分钟,本阿尔法任意球射门,切赫把球没收。

  第42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萨尔战术犯规,得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阿森纳只剩10人,布里吉奥踢任意球直接射门踢中人墙弹回,布里吉奥自己补射抽射进球,1-1。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1战平雷恩。

欧联-伊沃比进球铁卫染红 阿森纳1-3遭雷恩逆转

  第49分钟,布里基奥左侧内切后大力远射,皮球稍微偏出了球门远角。第58分钟,本阿尔法回传,萨尔在禁区右侧角上起脚抽射,切赫把球扑出。三分钟以后,布里吉奥任意球射门射穿了人墙,切赫双拳把球拳击出去。

  第65分钟,本塞拜尼直传,泽法内右侧传中,皮球踢中蒙雷亚尔身体折射进了本队球门,2-1,雷恩反超了比分。

欧联-伊沃比进球铁卫染红 阿森纳1-3遭雷恩逆转

  第67分钟,扎卡直传,厄齐尔禁区内晃过对手右脚射门被挡出来。两分钟后,本阿尔法禁区外远射,切赫把球扑出底线。

  第75分钟,蒙雷亚尔禁区里射门被安德烈碰出了底线,扎卡开出左侧角球,蒙雷亚尔争顶头球射门,达席尔瓦把球挡出。第82分钟,拉姆塞远射踢中梅瑟尔。

  第88分钟,雷恩快速反击,西里基左侧传中,萨尔后门柱头球冲顶进球,3-1,雷恩再进一球。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3输给雷恩。

欧联-伊沃比进球铁卫染红 阿森纳1-3遭雷恩逆转

  雷恩(442):40-库贝克/2-泽法内、3-达席尔瓦、4-梅瑟尔、15-本塞拜尼/7-萨尔、21-安德烈、8-格雷尼耶、14-布里吉奥(73'12-西里基)/18-本阿尔法、23-于努

  阿森纳(4231):1-切赫/20-穆斯塔菲、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扎卡、11-托雷拉/7-姆希塔良、10-厄齐尔(70'8-拉姆塞)、17-伊沃比(53'29-贡多齐)/14-奥巴梅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最佳劳模”轰下95分 山东男篮客场复仇山西

    今晚,CBA常规赛第44轮拉开战幕,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山西男篮。凭借两位外援劳森和莫泰尤纳斯的出色发挥,山东客场137-128击败山西,赢得一场关键胜利。[详细]

    03-08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2-26 19-02网易体育
  • 德约四获劳伦斯小金人 献吻爱妻

    07.jpg

    2019年2月18日,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携妻子出席的网球天王大方秀恩爱,与妻子当众激吻。[详细]

    03-05 14-03网易体育
  • 欧联-伊沃比进球铁卫染红 阿森纳1-3遭雷恩逆转

    北京时间3月8日1时55分,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雷恩。伊沃比开场后闪电进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被红牌罚下后雷恩连进三球,布里吉奥世界波进球,蒙雷亚尔踢进乌龙球,萨尔头球破门,阿森纳1-3输给雷恩,第一次在客场输给法甲球队。[详细]

    03-08 08-03网易体育
  • 欧联-佩刀破门威廉世界波 切尔西3-0基辅迪纳摩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4点,2018-19赛季欧联杯赛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上半场第17分钟,吉鲁助攻佩德罗推射破门,切尔西半场1-0领先。第65分钟,威廉直接任意球破门2-0扩大比分。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奥多伊推射破门锁定比分...[详细]

    03-08 08-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