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地震!佛爷已正式邀请穆帅 索拉里最快周末下课

2019-03-08 07:5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阿斯报》报道称,弗罗伦蒂诺已经对索拉里彻底失去信心,他已经联系了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邀请葡萄牙人回归,索拉里则最快将于本周末下课。

皇马地震!佛爷已正式邀请穆帅 索拉里最快周末下课

  皇马短短6天之内连输3场关键比赛,本周中欧冠的出局预示着皇马本赛季将四大皆空;愤怒的球迷在欧冠赛后高喊抗议口号,这让弗罗伦蒂诺决心不再忍受索拉里了。《阿斯报》消息称,皇马已经开始安排和门德斯碰面,他们希望邀请穆里尼奥回归皇马。

  穆里尼奥于2010-13年期间执教皇马,在此期间他连续3年带领此前频频止步欧冠16强的皇马杀入欧冠半决赛;并且在与巴萨的争夺中赢得过国王杯,以及用创纪录的破百积分夺得过西甲冠军;2011-12赛季,他率队打进121球创造西甲最多进球纪录。

  穆里尼奥目前正赋闲在家,立刻接手皇马也不是问题,但目前的障碍是穆里尼奥和某些球员(约7名球员在穆帅执教期间于他有过矛盾)以及某些董事会成员的关系让他对重回伯纳乌工作保持谨慎态度。不过英国《每日电讯报》认为穆里尼奥将100%会回归皇马,至少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是穆里尼奥是否回归的关键日子,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的目标是在本周联赛客战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将索拉里解雇。不过目前皇马内部存在一定的分歧,因为虽然皇马一周内输掉了3场关键比赛导致银河战舰无缘国王杯和欧冠冠军,但皇马现在仍有机会夺得联赛第2;这样皇马将能得到西班牙超级杯的参赛名额,因为今年夏天的超级杯将邀请联赛冠亚军以及国王杯冠亚军参加。如果现在仓促换帅的话,皇马很可能无法取得联赛第2。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弗罗伦蒂诺急着换帅,但穆里尼奥并非皇马的唯一追求目标。齐达内才是皇马的首选,但法国人并不希望在联赛中途接手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卢卡库两球拉什福德绝杀 曼联3-1逆转巴黎晋级

    北京时间3月7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6日20点00分),2018-19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战曼联,曼联3-1取胜,卢卡库两球拉什福德点球破门,大巴黎由贝尔纳特进球。两队总比分3-3,曼联以客场...[详细]

    03-07 08-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2-26 19-02网易体育
  • 德约四获劳伦斯小金人 献吻爱妻

    07.jpg

    2019年2月18日,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携妻子出席的网球天王大方秀恩爱,与妻子当众激吻。[详细]

    03-05 14-03网易体育
  • 欧联-伊沃比进球铁卫染红 阿森纳1-3遭雷恩逆转

    北京时间3月8日1时55分,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雷恩。伊沃比开场后闪电进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被红牌罚下后雷恩连进三球,布里吉奥世界波进球,蒙雷亚尔踢进乌龙球,萨尔头球破门,阿森纳1-3输给雷恩,第一次在客场输给法甲球队。[详细]

    03-08 08-03网易体育
  • 欧联-佩刀破门威廉世界波 切尔西3-0基辅迪纳摩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4点,2018-19赛季欧联杯赛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上半场第17分钟,吉鲁助攻佩德罗推射破门,切尔西半场1-0领先。第65分钟,威廉直接任意球破门2-0扩大比分。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奥多伊推射破门锁定比分...[详细]

    03-08 08-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