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佩莱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2比2平庆南

2019-03-05 2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3月5日18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首轮,山东鲁客场挑战上赛季韩国K联赛亚军庆南FC队。佩莱第21分钟头球破门,禹周成第60分钟补射扳平比分,金承俊第68分钟破门反超比分,佩莱第77分钟梅开二度。双方最终2-2战平,鲁能继续客场不胜韩国球队的尴尬。

  【比赛概况】

  鲁能时隔2年后再次进入亚冠,在之前的亚冠附加赛上,他们以4比1击败了越南河内FC队。鲁能在亚冠赛场(含亚俱杯)与韩国球队交锋17次,战绩为2胜4平11负,上一次在亚冠联赛中战胜韩国球队,还要追溯到2009年4月8日,他们主场2比0击败首尔,但最近13场对阵韩国球队不胜。

  【精彩镜头】

  比赛仅仅开始17秒,戴琳后场送出精准长传,佩莱禁区里停球后顺势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不过主裁判示意佩莱停球时手球犯规。

  第8分钟,蒿俊闵大禁区前沿右侧连续横向带球后,突然左脚弧线球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1分钟,李英才主罚前场右边路任意球到小禁区前,宋株熏头球攻门顶出了底线,不过慢镜头显示,是费莱尼蹭了一下导致皮球改变了方向。李英才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左侧后点,金承俊禁区内迎球打门被费莱尼在球门线上挡出。

  第21分钟,蒿俊闵中线附近断球后策动攻势,鲁能连续传递,蒿俊闵右路持球推进中送出直塞,刘彬彬利用速度优势插入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跟进到位的佩莱高高跃起头球轰炸,皮球弹地后进入死角,鲁能1-0领先。进球后的佩莱挥舞双臂怒吼,李霄鹏同样激动不已。

  第45分钟,鲁能前场逼抢拿球,金敬道禁区弧顶分球给禁区左侧插上的费莱尼,费莱尼小角度兜射高出了横梁。

  第51分钟,吉尔前场传球被断,庆南就此打出反击,卡斯泰尼奥拿球杀入禁区,戴琳第一时间向前紧逼给身体,王大雷趁机出击将球拿到。

  第52分钟,庆南FC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邦本宜裕主罚皮球到禁区左侧,金承俊迎球打门被王大雷扑出。

  第60分钟,庆南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制造混乱,点球点附近的内格巴左脚凌空抽射被王大雷神奇封出,但鲁能二点漏人,小禁区左侧的禹周成迎球左脚凌空扫射得手,庆南1-1扳平比分。

  第68分钟,卡斯泰尼奥前场左侧拿球面对戴琳弧线球传中,小禁区前跟进到位的金承俊停球调整后抢在刘洋前右脚外脚背垫射,皮球越过王大雷进入球门远角,庆南2-1反超了比分。

  第75分钟,戴琳后场右边线附近犯规吃到黄牌,马奇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王大雷跃起来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回,鲁能逃过一劫。

  第77分钟,周海滨前场带球直塞,金敬道持球突入禁区左侧内突然送出小斜线,佩莱小禁区线附近停球转身摆脱宋株熏后右脚打远角得手,鲁能2-2扳平比分,佩莱梅开二度。

  第88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到小禁区前,佩莱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2战平对手,继续客场不胜韩国球队的尴尬。

  庆南FC:25-李范守;6-崔在洙(76’16-李广镇)、90-宋株熏、15-禹周成;2-朴光一、18-朴基栋(46’9-卢克-卡斯泰尼奥)、22-邦本宜裕、80-乔登-马奇、32-李英才(84’7-裴起钟);10-金承俊、77-内格巴;

  替补:5-郭泰辉、19-高敬旻、20-金孝基、31-孙政玄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4-吉尔、35-戴琳、11-刘洋;17-吴兴涵(67’13-张弛)、25-费莱尼、22-蒿俊闵、33-金敬道(82’3-刘军帅)、21-刘彬彬(56’18-周海滨);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7-崔鹏、24-齐天羽、34-李海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39分大胜江苏提前晋级季后赛 莫泰砍43+17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2轮今晚继续进行,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江苏连续失误,莫泰反击快下一条龙得手,柳伟压哨出手命中,斯隆打成3+1,江苏命中率有所下降,山东不断打出反击快攻,18-10。[详细]

    03-04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2-26 19-02网易体育
  • 德约四获劳伦斯小金人 献吻爱妻

    07.jpg

    2019年2月18日,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携妻子出席的网球天王大方秀恩爱,与妻子当众激吻。[详细]

    03-05 14-03网易体育
  • 刘国梁承诺国乒不会让人失望 秦志戬“随时欢迎张继科回来”

    ”  至于世乒赛目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但世界三大赛只得过两个世界杯冠军的樊振东说:“期待就跟这次一样,一直赢。国乒队的“直通”赛启自2006年的“直通不来梅”世乒赛选拔赛,意在通过队内竞争决定一部分国际大赛的出征名单,给球员们公平竞争的机会。[详细]

    03-05 14-03新华网
  • 4月1日武磊PK梅西 这还真不是开玩笑

    西甲联赛第26轮西班牙人队主场3:1击败巴拉多利德队,中国球员武磊打进加盟西甲联赛后的首球,成为第一个在西甲联赛进球的中国球员,也是继邵佳一后第一个在欧洲五大联赛进球的球员,这一刻让中国球迷等了3731天。 [详细]

    03-04 08-03重庆晨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