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39分大胜江苏提前晋级季后赛 莫泰砍43+17

2019-03-03 21: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3日讯 今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2轮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经过四节肉搏战,山东队凭借强悍的防守和莫泰的出色表现,在主场以122-83大胜江苏,迎来五连胜。由于另一场比赛中上海输给同曦,山东男篮提前4轮进入季后赛。

山东主场39分大胜江苏取5连胜 莫泰劳森合砍64分

  数据方面,山东队莫泰尤纳斯砍下43分17篮板6助攻,劳森21分6助攻,陶汉林19分,王汝恒10分;江苏队斯隆20分,史鸿飞14分。

  山东队目前23胜18负排名联赛第八,江苏21胜20负位列第十,两队本赛季共有过三次交锋,江苏拿下了两个主场,以2胜1负的战绩略占上风。山东队张庆鹏此役休战。

  比赛开始,开场后史鸿飞挑篮命中为江苏先拔头筹,山东内外开花,打出8-2的开局。江苏连续失误,莫泰反击快下一条龙得手,柳伟压哨出手命中,斯隆打成3+1,江苏命中率有所下降,山东不断打出反击快攻,18-10。斯隆飙入三分打破得分荒,吴冠希受伤离场,陶汉林篮下连得4分,易立三分也中,首节结束,山东22-16领先。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内线防线被攻破,山东一波9-2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莫泰打出2+1,随后江苏一个失误,莫泰快下暴扣得手,王汝恒伸腿绊人被吹违体犯规,吴冠希两罚不中,山东连中两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9分。在山东的防守重压下,江苏队命中率极低,两个外援发挥也有失水准,柳伟两罚全中,最后一攻张春江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山东60-38领先。

  易边再战,王汝恒加速上篮打进,斯隆顶着防守上篮回敬两分,史鸿飞连中两记三分,双方相持了几个回合,分差仍在20分左右。山东失误不断,教练及时叫停调整,暂停回来后,劳森连中两个三分止住颓势,莫泰状态也不错,连续和队友打出巧妙配合,山东再次将比分拉大。史鸿飞命中三分,随着莫泰压哨上篮球进,三节结束,山东97-64领先。

  最后一节,吴楠底角命中三分,史鸿飞随即三分回敬,莫泰翻身抛投入网,山东队虽然大比分领先,但是并没有松懈,莫泰接队友长传一个上篮球进,第四节还剩4分半钟,山东队领先对手30多分。随后山东队也陆续换下主力队员休息,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主场以122-83大胜江苏,取得五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王汝恒、张春军、吴楠、莫泰、贾诚

  江苏:吴冠希、史鸿飞、侯逸凡、易立、拉杜利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西甲-武磊斩获五大联赛处子球 西班牙人3-1巴拉多利德

    北京时间3月2日20:00,西甲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伊格莱西亚斯18秒破门帮助西班牙取得梦幻开局,武磊头球顶高,阿尔卡拉斯远射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瓜迪奥拉的点球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下半场,埃尔莫索小角度破门,武磊...[详细]

    03-02 22-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2-26 19-02网易体育
  • 德约四获劳伦斯小金人 献吻爱妻

    07.jpg

    2019年2月18日,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携妻子出席的网球天王大方秀恩爱,与妻子当众激吻。[详细]

    02-19 10-02网易体育
  • 哈登42+7六犯离场戈登32分 火箭击退绿军5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38胜25负)延续胜势。哈登虽然六犯提前毕业,但他仍有4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32分,他们带领球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火箭队在客场以115-104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8胜26负)。火箭队收获...[详细]

    03-04 08-03网易体育
  • 英超-被曼城超越失榜首! 利物浦0-0闷平埃弗顿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点5分,英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进行。领头羊利物浦德比战对阵同城死敌埃弗顿。两队大战90分钟0-0闷平,由于本轮曼城的赢球,利物浦积分被曼城超越,痛失榜首。[详细]

    03-04 07-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