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赢江苏16篮板!主帅赞一人 防守悍将送10助攻

2019-03-04 08:17:00 来源: 闪电体育 作者: 王海洋

  3月3日晚,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22-83横扫江苏肯帝亚,继续稳居联赛第八,这样的比分让众多球迷颇感意外,毕竟在CBA联赛收官阶段,也是江苏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节点,却在客场输给了山东39分,而且整场比赛打成了“一边倒”。

  本场比赛,从赛后数据上也能找到江苏队惨败的缘由,山东队篮板球是60个,江苏队则是46个,差距是14个。而在助攻数上,山东队是34次,江苏队只有12次,差距是22次,另外在抢断数字上,山东领先6次。江苏队只有失误数字领先,比山东队多出5次。

  赛后,肯帝亚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直接表示,自己非常赞赏山东队队员对胜利的渴望,所有队员在场上都是飞奔拼命,去抢篮板球,“我们球队开局没有打好,在比赛一开始没有找到节奏,而且打到一半的时候,吴冠希受伤,然后我们球队内线还剩下拉杜利察和柳伟两个人,队员输到20分的时候,心里急躁没有打好,这场比赛就这样过去了,我们要把后面比赛打好。”

  随后,在主队发布会上,山东西王男篮在主帅吴庆龙点赞了队伍的两点做得好,首先便是前段时间国家队的窗口期,“在这段时间,我们早早集中,进行了针对训练,从防守包括篮板球和快速反击的训练做得很好。这场比赛,张春军奉献了10次助攻,对球队的帮助很大。”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39分大胜江苏提前晋级季后赛 莫泰砍43+17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2轮今晚继续进行,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江苏连续失误,莫泰反击快下一条龙得手,柳伟压哨出手命中,斯隆打成3+1,江苏命中率有所下降,山东不断打出反击快攻,18-10。[详细]

    03-04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2-26 19-02网易体育
  • 德约四获劳伦斯小金人 献吻爱妻

    07.jpg

    2019年2月18日,2019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德约科维奇第四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携妻子出席的网球天王大方秀恩爱,与妻子当众激吻。[详细]

    02-19 10-02网易体育
  • 4月1日武磊PK梅西 这还真不是开玩笑

    西甲联赛第26轮西班牙人队主场3:1击败巴拉多利德队,中国球员武磊打进加盟西甲联赛后的首球,成为第一个在西甲联赛进球的中国球员,也是继邵佳一后第一个在欧洲五大联赛进球的球员,这一刻让中国球迷等了3731天。 [详细]

    03-04 08-03重庆晨报
  • 国乒"直通"落幕 樊振东陈梦夺冠获世乒赛单打资格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世乒赛选拔赛3日晚在深圳落幕。经过4天、共计132场角逐,樊振东和陈梦分别在男女乒各12人的队内大循环中胜出,率先入选国乒出征布达佩斯世乒赛的单打名单。[详细]

    03-04 08-03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