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哲科助攻19岁天才梅开二度 罗马2-1波尔图

2019-02-13 07:3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开战,罗马坐镇主场迎战波尔图。上半场比赛哲科射门中柱,下半场比赛哲科助攻19岁小将扎尼奥洛破门打进个人欧冠处子球,随后扎尼奥洛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阿德里安为客场扳回一球,罗马最终2-1战胜波尔图。

欧冠-哲科助攻19岁天才梅开二度 罗马2-1波尔图

  罗马和波尔图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波尔图2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的交锋是在2016-17赛季的欧冠附加赛中。

  第8分钟,沙拉维左路分球,科拉罗夫下底传中,哲科门前包抄但卡西利亚斯抢先将球没收。第27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被卡西利亚斯单手扑出,克里斯坦特得球后横敲,佩莱格里尼弧顶推射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30分钟,奥塔维奥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横敲中路分给费尔南多,后者停球转身后抽射攻门被米兰特侧扑得到。第35分钟,佩莱格里尼角球传中,哲科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37分钟,法齐奥挑传禁区,哲科小禁区线上得球,晃开上前封堵的防守球员后小角度抽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扎尼奥洛分球到禁区,克里斯塔克拿球转身后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55分钟,沙拉维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57分钟,波尔图角球传中,达尼洛-佩雷拉头球攻门偏出。第62分钟,佩莱格里尼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66分钟,克里斯坦特边路摆脱后传中,佩莱格里尼迎球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扑住。

  第69分钟,罗马左路界外球掷入场内,沙拉维传球到禁区,哲科背身拿球,倚住后卫送出一脚横敲,扎尼奥洛停球后扫射破门,罗马1-0领先,这是扎尼奥洛个人的欧冠处子球。

欧冠-哲科助攻19岁天才梅开二度 罗马2-1波尔图

  第76分钟,哲科接队友直塞,推进到弧顶低射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弹出,扎尼奥洛补射破门,2-0。

欧冠-哲科助攻19岁天才梅开二度 罗马2-1波尔图

  第79分钟,客场作战的波尔图扳回一球;费利佩后场长传,阿德里安头球回敲,奥塔维奥迎球凌空抽射没有吃准部位,阿德里安将弹到面前的皮球顺势推射进球门,为波尔图扳回一球,1-2。第83分钟,埃雷拉禁区外远射攻门打偏。伤停补时阶段,科拉罗夫小角度劲射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最终罗马在主场2-1战胜波尔图。

欧冠-哲科助攻19岁天才梅开二度 罗马2-1波尔图

  罗马(433):83-米兰特/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4-克里斯坦特、16-德罗西、7-佩莱格里尼(83'42-恩宗齐)/22-扎尼奥洛(87'18-桑顿)、9-哲科、92-沙拉维(90'34-尤斯廷-克鲁伊维特)

  波尔图(442):1-卡西利亚斯/3-米利唐、28-费利佩、33-佩佩、13-特莱斯/8-布拉希米(68'20-阿德里安)、16-埃克托-埃雷拉、22-达尼洛-佩雷拉、25-奥塔维奥(84'7-埃尔纳尼)/37-费尔南多(76'21-安德烈-佩雷拉)、29-蒂基尼奥-苏亚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离开阿森纳 尤文宣布拉姆塞今夏加盟!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发布消息称,将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免费引进拉姆塞。在拉姆塞确定签约尤文之后,阿森纳官方发文祝福他:“阿森纳每一位成员,都由衷的祝福他拥有快乐和成功的未来。[详细]

    02-12 08-02网易体育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欧冠-姆巴佩破门博格巴染红 10人曼联主场0-2巴黎

    2018-19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进行了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结果曼联0-2输球,下半场金彭贝和姆巴佩进球,迪马利亚两次助攻,第89分钟博格巴两黄被罚下。两队次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进行。[详细]

    02-13 07-02网易体育
  • CBA:山东男篮成功复仇北控,客场大胜却存在隐患

    新春后的第一场比赛,山东西王客场挑战北控,凭借“劳莫组合”的出色发挥和贾诚、张庆鹏等人的辅助,最终以117:99大胜,不仅复仇成功,而且巩固了目前第八的位置。 [详细]

    02-12 23-02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