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姆巴佩破门博格巴染红 10人曼联主场0-2巴黎

2019-02-13 07:3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3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12日20点00分),2018-19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进行了首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结果曼联0-2输球,下半场金彭贝和姆巴佩进球,迪马利亚两次助攻,第89分钟博格巴两黄被罚下。两队次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进行。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相遇。曼联首发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林加德组成进攻三叉戟,中场铁三角博格巴、埃雷拉和马蒂奇继续出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力内马尔、卡瓦尼和穆尼耶因伤缺席,维拉蒂及时伤愈首发,主教练图赫尔继续使用433阵型,姆巴佩、迪马利亚和阿尔维斯组成三叉戟。

  第6分钟,迪马利亚远射稍偏出右门柱。第8分钟,拉什福德右路小角度射门被布冯扑出底线。第11分钟,金彭贝绊倒突破的拉什福德领到黄牌。第18分钟,博格巴远射打高。第19分钟,德拉克斯勒放倒埃雷拉领到黄牌。第25分钟,博格巴踢倒维拉蒂领到黄牌。第28分钟,德拉克斯勒直塞,姆巴佩插上单刀面对出击的德赫亚10码处射门打偏。

  第30分钟,阿什利-扬拉倒反击中的姆巴佩领到黄牌。第34分钟,贝尔纳特踢倒阿什利-扬领到黄牌。第42分钟,林德洛夫远射打偏。第45分钟,德拉克斯勒制造了偏左25码处的任意球。阿尔维斯主罚右脚弧线球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曼联0-0巴黎。

  下半场开始,马塔换下马夏尔,曼联首发的两名边锋都因伤被换下。第50分钟,林德洛夫拉拽带球反击的姆巴佩领到黄牌。

  第5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姆巴佩10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扑出底线。迪马利亚开出右侧角球,后点无人防守的金彭贝6码处左脚垫射破门,曼联0-1巴黎。

欧冠-姆巴佩破门博格巴染红10人曼联主场0-2巴黎

  第55分钟,马尔基尼奥斯传球,迪马利亚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被阿什利-扬挡出。第56分钟,德赫亚出击拿角球没拿到而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阿尔维斯禁区前沿射空门被挡出底线。角球再开出后卫解围,阿尔维斯远射打高。

  第60分钟,巴黎反击,迪马利亚左路突破传中,姆巴佩插上6码处右脚推射破门,曼联0-2落后。

欧冠-姆巴佩破门博格巴染红 10人曼联主场0-2巴黎

  第62分钟,阿尔维斯撞倒博格巴领到黄牌。第63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挑射被经验丰富的德赫亚候个正着。第64分钟,姆巴佩传球,无人防守的贝尔纳特插上左肋10码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随后马踏、埃雷拉连续远射不是被挡出就是打偏。第89分钟,博格巴踢倒阿尔维斯还不满裁判判罚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他将缺席次回合。最终曼联0-2输球。

欧冠-姆巴佩破门博格巴染红 10人曼联主场0-2巴黎

 

欧冠-姆巴佩破门博格巴染红 10人曼联主场0-2巴黎

 

  曼联(433):1-德赫亚/18-阿什利-扬、3-巴伊、2-林德洛夫、23-卢克-肖/21-埃雷拉、31-马蒂奇、6-博格巴/14-林加德(45’7-桑切斯)、10-拉什福德(84’9-卢卡库)、11-马夏尔(46’8-马塔)

  巴黎(433):1-布冯/4-科雷尔、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14-贝尔纳特/6-维拉蒂(75’8-帕雷德斯)、5-马尔基尼奥斯、23-德拉克斯勒/13-阿尔维斯、7-姆巴佩、11-迪马利亚(81’30-达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离开阿森纳 尤文宣布拉姆塞今夏加盟!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发布消息称,将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免费引进拉姆塞。在拉姆塞确定签约尤文之后,阿森纳官方发文祝福他:“阿森纳每一位成员,都由衷的祝福他拥有快乐和成功的未来。[详细]

    02-12 08-02网易体育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CBA:山东男篮成功复仇北控,客场大胜却存在隐患

    新春后的第一场比赛,山东西王客场挑战北控,凭借“劳莫组合”的出色发挥和贾诚、张庆鹏等人的辅助,最终以117:99大胜,不仅复仇成功,而且巩固了目前第八的位置。 [详细]

    02-12 23-02大众网
  • 曝足协选好国足新帅被总局否决 卡帅或接班

    里皮亚洲杯后离任,中国男足的主帅问题一直悬而未决,而此时有媒体人爆料,足协其实早就选定了里皮的接班人,但是遭到总局否决,而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极有可能成为国足新帅。著名足球记者赵震透露:关于国足主教练,必须得为足协说句话,去年世界杯开打前,足协已经选...[详细]

    02-12 08-02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