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柔道大满贯赛女子78公斤级 陈飞摘得铜牌

2019-02-12 08:24:00 来源: 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作者:

  新华社巴黎2月10日电(记者苏斌)在10日进行的国际柔道联合会巴黎大满贯赛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飞在输掉半决赛后,通过复活赛拿到了一枚铜牌。

  陈飞连胜三场后晋级半决赛,然而面对德国选手马尔察恩,陈飞没能更进一步,受到三次“指导”处罚后被判负。赛后陈飞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此前几场比赛的个人表现感到满意,半决赛失利还是给她留下一些遗憾。“通过这场半决赛发现自己还有很多问题,回去后需要针对对手进行研究。”

  陈飞此后及时调整,晚间时段在对阵英国选手耶茨-布朗的复活赛中,经过六分半钟加时赛得到一次“技有”,从而将铜牌收入囊中,这是中国队本届大满贯赛收获的唯一一枚奖牌。主场作战的马隆加在该项目决赛中击败马尔察恩,夺得金牌。

  巴黎大满贯赛第二比赛日决出的男、女7枚金牌分别归属6支代表队。中国选手在其他项目上成绩一般,两年前在巴黎夺冠的程训钊在男子90公斤级首轮即被东道主选手马蒂厄一本淘汰出局,该项目冠军归属韩国选手郭东汉。另一位夺冠的韩国选手是男子100公斤以上级的金成民。

  此前一天揽入四金的日本队再有斩获,大野阳子在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笑到最后。两个比赛日中,日本队拿到总共14枚金牌中的5枚,成为本届赛事最大赢家。

  此外,德国选手雷塞尔称雄男子81公斤级比赛,格鲁吉亚选手利帕尔捷利阿尼夺得男子100公斤级冠军,女子78公斤以上级金牌归属古巴的奥尔蒂斯。

  2019年国际柔道联合会巴黎大满贯赛为期两天,共吸引了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572位运动员参加。国际柔道联合会下一站大满贯赛将于22日至24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英超-阿圭罗3球斯特林2球 曼城6-0狂屠切尔西领跑

    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6比0大胜切尔西,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斯特林梅开二度,京多安进球。曼城3连胜后暂登榜首,切尔西联赛客场3连败后退出前四。 [详细]

    02-11 08-02新浪体育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中国男篮公布集训名单 周琦领衔阿联郭少无缘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中国篮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中国男篮15人集训名单,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领衔出战,易建联、郭艾伦则不在这份名单之列。翟晓川、方硕(北京),吴前(浙江),刘志轩(辽宁),赵睿、任骏飞(广东),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胡金...[详细]

    02-12 08-02网易体育
  • 威尔士赛傅家俊赢内战携梁文博晋级 颜丙涛出局

    201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拉开帷幕,首轮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4-1击败田鹏飞,携手梁文博、周跃龙和袁思俊等中国球手晋级,颜丙涛首轮出局。梁文博面对海菲尔德,3-1领先被对手连追两个赛点,不过最终还是完成绝杀,比赛中打出单杆76分、51分和74分,以总...[详细]

    02-12 08-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