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傅家俊赢内战携梁文博晋级 颜丙涛出局

2019-02-12 08:2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莱昂

   201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拉开帷幕,首轮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4-1击败田鹏飞,携手梁文博、周跃龙和袁思俊等中国球手晋级,颜丙涛首轮出局。

  威尔士赛作为英国本土系列赛的第四站排名赛,采取128人参赛的扁平赛制,所有报名球手均直接打正赛,不设立资格赛。本届威尔士赛,中国军团共有24人出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与田鹏飞上演内战,首局傅家俊几次上手,以77-47先声夺人。第二局傅家俊打出一杆69分,以70-30再下一局。第三局傅家俊再接再厉,单杆57分以78-0取胜3-0领先。尽管第四局田鹏飞以71-13拿下追上一个赛点,但第五局傅家俊一杆80分以98-0获胜,总比分4-1淘汰田鹏飞。

  梁文博面对海菲尔德,3-1领先被对手连追两个赛点,不过最终还是完成绝杀,比赛中打出单杆76分、51分和74分,以总比分4-3击败打出单杆72分、140分和108分的对手。张健康与范争一进行内战,打出单杆54分和71分,以4-3淘汰打出单杆52分、93分和55分的对手。

  周跃龙面对马奎尔,首局一杆54分拔得头筹,第二局在单杆53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第三局马奎尔一杆50分取得2-1的领先,第四局周跃龙连轰单杆55分和69分胜出追至2平。第五局马奎尔一杆66分拿下3-2取得赛点,第六局周跃龙一杆62分胜出追至3平。决胜局周跃龙把握住机会,以60-23锁定胜局总比分4-3逆转击败马奎尔。

  此前打进德国赛八强的袁思俊,面对泰勒连下四局,打出单杆59分、56分、75分和57分,总比分4-0横扫晋级。颜丙涛面对瑞士球手尤森巴切,0-2落后追至2平,第三局打出一杆74分,不过此后再丢两局以2-4失利。李远迎战本土作战的“太空人”戴尔以2-4失利,陈飞龙面对伊朗球手瓦赫迪以0-4被零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英超-阿圭罗3球斯特林2球 曼城6-0狂屠切尔西领跑

    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6比0大胜切尔西,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斯特林梅开二度,京多安进球。曼城3连胜后暂登榜首,切尔西联赛客场3连败后退出前四。 [详细]

    02-11 08-02新浪体育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武磊为队友送祝福:加油皮亚蒂 希望你早日康复

    2月10日凌晨,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2-1逆转绝杀巴列卡诺,备受中国球迷关心的武磊第33分钟替补登场,并为西班牙人制造了扳平的点球,表现十分抢眼。而武磊之所以能这么早替补出场,正是因为球队主力球员皮亚蒂受伤,赛后,皮亚蒂被诊断韧带断裂,将进行手术,赛...[详细]

    02-12 08-02网易体育
  • 林书豪与老鹰完成买断将加入猛龙 有望冲出东部?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目前效力于老鹰的后卫林书豪,将会与老鹰完成买断,之后他将会加入猛龙队。本赛季也是林书豪和篮网签下的3年36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年薪为1377万美元。在完成买断之后,林书豪将会加入猛龙,成为洛里身后的重要替补。[详细]

    02-12 08-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