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恒大本赛季投入已超10亿 超足协规定红线

2019-02-12 08:1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恒大签下多位新援花了多少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问题。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给出了一个数据:10亿。这个数据曝光后,预示着恒大的投入肯定远超“四大帽”的红线了,难道,恒大将被重罚吗?

  恒大接连拿下了多位新援,第一时间的报道都是2000万一个,然而随后由记者指出,远远不止这个数,而且像是去到天津天海的恒大球员,工资还由恒大支付,而没有球员交换的手笔,比如说签下韦世豪和高准翼,据悉也是砸钱换来的,所以报道称,“球员加盟恒大都是自己意愿”。然而一个新的问题到来,如果这些转会都超过了红线,意味着恒大将肯定突破四大帽了。

  《东方体育日报》明确给出了恒大签下多位新援的投入:10个亿。那么10亿是什么概念呢?足协“四大帽”明确规定,自2019年起设置俱乐部总支出最高限额,具体数据是:中超2019年12亿,2020年11亿,2021年9亿。看上去恒大还没有达到12个亿,然而根据媒体测算,以恒大目前的开支情况来看,2019年全年花费超过18亿已成定局,毕竟塔利斯卡的买断费用为1920万欧,而保利尼奥的买断费则为4200万欧,这两笔买断费用总计达到4.7亿,都是这个转会窗口的支出,而且恒大那些功勋老将的薪水,可都不低啊!

  中国足协在出台四大帽的同时,也公布了处罚标准,即超过支出限额的20%以内,减少本土无年龄限制引援名额1人;超额20%-40%,减少本土无年龄限制引援名额2人;超额40%-60%,减少本土无年龄限制引援名额2人,外援名额1人;超额60%,减少本土无年龄限制引援名额2人,外援名额2人。目前来看,恒大很可能遭遇处罚,如果投入是18亿,那么超过了12亿的红线达6亿,也就是50%,将被减少本土无年龄限制引援名额2人!

  当然,我们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是处罚,对于恒大来说或许也没有太多影响,毕竟在四大帽出炉后,已经有不少专家曾分析,处罚看上去凶狠,实际上还是给了俱乐部2条路,这是一种博弈,如果投入多了,那么今后的引援就只能重质不重量了,或许恒大完成换血后,也可以静静等待恒大足协的小球员们接班,不在乎这样的处罚。所以目前来看,一切都还在掌控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英超-阿圭罗3球斯特林2球 曼城6-0狂屠切尔西领跑

    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6比0大胜切尔西,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斯特林梅开二度,京多安进球。曼城3连胜后暂登榜首,切尔西联赛客场3连败后退出前四。 [详细]

    02-11 08-02新浪体育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离开阿森纳 尤文宣布拉姆塞今夏加盟!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发布消息称,将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免费引进拉姆塞。在拉姆塞确定签约尤文之后,阿森纳官方发文祝福他:“阿森纳每一位成员,都由衷的祝福他拥有快乐和成功的未来。[详细]

    02-12 08-02网易体育
  • 萨巴首发登贝莱未上场 富力冬训击败老对手

    昨日,正在澳大利亚悉尼拉练的广州富力迎来首场热身赛,结果以2比0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扎哈维包办了两个进球。中央海岸水手算是富力的老对手,2015年2月,广州富力在客场以3比1击败该队,获得亚冠正赛资格。[详细]

    02-12 07-02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