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首发登贝莱未上场 富力冬训击败老对手

2019-02-12 07:58: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原标题:富力冬训击败老对手

  昨日,正在澳大利亚悉尼拉练的广州富力迎来首场热身赛,结果以2比0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扎哈维包办了两个进球。

  中央海岸水手算是富力的老对手,2015年2月,广州富力在客场以3比1击败该队,获得亚冠正赛资格。本赛季,富力逆势而上招兵买马,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目标就是再次获得亚冠资格。

  本场比赛,富力的新援萨巴和桂宏得到首发机会,范云龙、金波出现在替补名单,登贝莱还在恢复阶段,没有上场。富力在上半场就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扎哈维先是头球破门,接着扫射得手。值得注意的是,被传富力即将引进的韩佳奇、李龙和傅韵程等3名U21球员中,韩佳奇和傅韵程都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

  接下来,广州富力还将迎来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洛克戴尔城市太阳、西悉尼流浪者和悉尼奥林匹克。2月21日,富力将返回广州,利用剩下的一周时间冲刺备战中超新赛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推荐阅读
  • 英超-阿圭罗3球斯特林2球 曼城6-0狂屠切尔西领跑

    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6比0大胜切尔西,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斯特林梅开二度,京多安进球。曼城3连胜后暂登榜首,切尔西联赛客场3连败后退出前四。 [详细]

    02-11 08-02新浪体育
  • 武磊当年因个子太小,遭国少视而不见

    07.jpg

    据《每日新报》报道,武磊当年因为个子小,遭到国少的无视。据悉,在武磊登陆中超舞台前,除了宿茂臻执掌的国青短暂重用过武磊之外,就连对武磊欣赏有加的布拉泽维奇,也一直让武磊坐在替补席上。[详细]

    02-11 14-02每日新报
  • 隋文静/韩聪双人滑问鼎 举国旗登领奖台

    04.jpg

    2019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继续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比赛,隋文静/韩聪尽管出现单跳失误,但还是以211.11分,0.06分的优势夺冠,第五次拿下四大洲赛冠军。[详细]

    02-11 14-02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国际足联文章称赞中国女足发展获得新动力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日前发表了题为《中国女子足球发展获得新动力》的文章,称赞中国足协在推动女足发展方面推出的新政策。”  文章中所说的“新政”指的是中国足协对《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所做的最新调整。[详细]

    02-12 07-02新华网
  • 费莱尼可能缺席亚冠资格赛 鲁能将登泰山祈福

    据山东媒体齐鲁网报道,鲁能将在本周集结备战新赛季的亚冠资格赛,正月初八球队还将登上泰山,进行新赛季的祈福活动。按照计划,鲁能全队正月初八登泰山,每个赛季前球队都会登顶泰山祈福,这已经成了鲁能多年来的传统活动。[详细]

    02-11 09-0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