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重振精神 盼赢下深圳好过年

2019-01-31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131(记者 王鑫)21日,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深圳男篮,这也是农历新年前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上一场兵败全华班八一男篮,本场焦点之战应该势在必得。

  上一次两方交锋,山东队不敌深圳队,吴庆龙看着深圳队昔日弟子战胜山东队时候,心里应该不是滋味,那场比赛,古德洛特和莫泰携手砍下53分,但是在篮板球方面输了16个。91:116兵败深圳。

  本次交锋,劳森代替古德洛特,而深圳启用了小外援阵容,两队外援都更换,劳森和莫泰联合能否再次达到好的效果,国内球员能否顶住,这对吴庆龙一种考验。面对老东家,吴庆龙不能再心慈手软,队员们要时刻记着,全华班输了,不可怕,这一战必须重振旗鼓。

  队内三停队员李泓翰已经复出,队内气氛团结,如何赢下排名第三的深圳,球队应该做好硬仗准备,发挥内线优势,劳森的串联要起到关键作用,如在命中率和首节失误,比赛会十分难堪,不要让球队给自己挖坑。

  球队也将在明日上午进行最后一次封闭式训练,结束对阵深圳后,球队开启春节放假假期,如何能过个好的春节,期待明晚的比赛。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曝鲁能与费莱尼签约3年 曼联大将将征战中超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管理员Asaikana发布消息称,曼联的比利时球员费莱尼转会山东鲁能,双方签约3年,该转会已经得到了确认。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管理员Asaikana爆料,费莱尼已从曼联转会至山东鲁能,双方签约3年。[详细]

    01-31 09-01网易体育
  • 福原爱挺孕肚亮相 老公喂食甜蜜蜜

    03.jpg

    1月27日,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一起出席活动,虽然怀孕,福原爱一身白裙少女感十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德约拍写真笑得合不拢嘴 搂着奖杯这顿亲

    04.jpg

    2019年1月2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德约拍冠军写真,心情极佳。[详细]

    01-29 14-01网易体育
  • 韩德君与潘长江合影来了 至少笑着看10遍

    01.jpg

    近日,韩德君与潘长江的合影被曝出,看看那几张都戳中了你的笑点。[详细]

    01-21 17-01网易体育
  • 山东西王男篮重振精神 盼赢下深圳好过年

    2月1日,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深圳男篮,这也是农历新年前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上一场兵败全华班八一男篮,本场焦点之战应该势在必得。[详细]

    01-31 16-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王杯-梅西苏神传射库鸟两球 巴萨6-1大胜翻盘

    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6比1大胜塞维利亚,库蒂尼奥梅开二度,拉基蒂奇和罗伯托进球,梅西和苏亚雷斯传射。巴内加射丢点球,阿拉纳扳回一城。巴萨总分6-3翻盘晋级四强。[详细]

    01-31 07-01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