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创纪录加盟英超的阿根廷前锋萨拉飞机失联 警方:难生还

2019-01-23 08: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综合

  《法新社》发布了一条推文:根据警方消息,当地时间21日下午8点左右,一架小型客机在海峡群岛附近失踪,卡迪夫城新援萨拉在飞机上。

  

突发!2天前创纪录加盟英超的阿根廷前锋 飞机失联

  随后卡迪夫城主席麦赫迈特-达尔曼也就此事发表了看法:“俱乐部正等待确认消息才能有进一步行动,但我们非常担心萨拉的安全。”

  埃米利亚诺-萨拉现年28岁,国籍阿根廷,本赛季代表南特各赛事出场共21次,斩获13球2助攻。

  1月20日,卡迪夫城俱乐部宣布正式签下萨拉,双方签约至2022年夏天。据悉这笔交易花费了1700万欧元,创下了俱乐部引援价格纪录。

  仅仅两天后,萨拉就在飞机上失联。据悉事发时有强度不大的阵雨,飞机上只搭载了一名飞行员与萨拉本人。目前有两家直升飞机正在搜救,但仍一无所获。

  人生真是大起大落,希望他最终安然无恙。

  警方:阿根廷失联前锋幸存希望渺茫 搜救已暂停

  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晚,阿根廷前锋、英超卡迪夫城俱乐部新援萨拉乘坐的飞机在海峡上空失联。据最新消息,警方表示,萨拉幸存的希望非常渺茫,搜救活动目前已经暂停。

  警方表示:“经过15小时的搜救,在海水中发现了大量漂浮物,但因为没有任何标识,无法确定是否来源于萨拉的飞机。如果萨拉的飞机的确在水上降落,现阶段他幸存的希望非常渺茫。”

  警方:阿根廷失联前锋幸存希望渺茫 搜救已暂停

  警方:阿根廷失联前锋幸存希望渺茫 搜救已暂停警方搜救海域

  “太阳下山后,搜救活动已经暂停,目前的计划是明天日出继续,今晚暂时不会有其他消息更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劳森33分贡献绝杀 山东男篮客场2分险胜上海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拉开战幕,上海主场迎战山东。次节罗旭东率先命中三分,劳森强打两分,斯科拉快攻上篮得手,弗雷戴特突破得分打停山东。易边再战蔡亮率先命中三分,莫泰勾手命中,弗雷戴特连续扔进两记三分,贾诚中投得手。[详细]

    01-22 22-01大众网
  • 韩德君与潘长江合影来了 至少笑着看10遍

    01.jpg

    近日,韩德君与潘长江的合影被曝出,看看那几张都戳中了你的笑点。[详细]

    01-21 17-01网易体育
  • 场上中韩大战 场下两国美女斗艳

    07.jpg

    北京时间1月16日,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韩国队,赛前已有一大波国足球迷来到场外,为国足的将士们加油助威。[详细]

    01-17 09-01网易体育
  • 中国功夫了不得! 外国网友制作一龙视频被疯传

    GIF.gif

    [详细]

    01-21 17-01大众网
  • 刚创纪录加盟英超的阿根廷前锋萨拉飞机失联 警方:难生还

    《法新社》发布了一条推文:根据警方消息,当地时间21日下午8点左右,一架小型客机在海峡群岛附近失踪,卡迪夫城新援萨拉在飞机上。[详细]

    01-23 0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夜之间竞争对手全输球 山东男篮从第13升到第9

    1月22日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客场110:108击败上海哔哩哔哩男篮。由于与山东男篮相同胜场的江苏队、吉林队、上海队、浙江队本轮同时输球,山东男篮一夜之间从积分榜第13名,上升到第9位,距离第8名的广州队只有半个胜场差距。[详细]

    01-22 22-01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