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综述-上港外援建功乌兹2-1 马宁执法卡塔尔2-0胜

2019-01-10 08:12: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以及1月10日凌晨,亚洲杯小组赛E组和F组进行了2场比赛。乌兹2-1击败阿曼,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任意球破门,前国安外援克里梅茨染红;卡塔尔2-0击败黎巴嫩,马宁吹掉了黎巴嫩的一个进球。

  乌兹别克斯坦2-1阿曼

  F组的这场较量中,乌兹别克斯坦阵中有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第3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艾哈迈多夫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进入球门远角,阿曼门将扑救不及,乌兹别克斯坦1-0领先。

  第72分钟,阿曼刚刚替补出场的穆赫辛-加萨尼取得进球,阿尔-巴沙迪左路斜传球送入禁区,穆赫辛-加萨尼绕到前国安外援克里梅茨,随即晃开乌兹别克门将小角度射门得手,阿曼1-1扳平比分。

  第85分钟,阿利巴耶夫左路将球分给舒莫罗多夫,舒莫罗多夫直接杀入禁区左侧抢在阿曼后卫封堵之前小角度打门,皮球进入近角,乌兹别克斯坦凭借舒莫罗多夫替补出场3分钟的进球2比1取胜。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补时阶段,前国安外援克里梅茨在禁区前沿拉倒了形成单刀球的阿尔-加萨尼,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

  乌兹别克斯坦出场阵容:1-涅斯捷罗夫;2-绍拉赫梅多夫、15-克里梅茨、5-伊斯梅洛夫、13-佐特耶夫;19-舒库洛夫、22-西迪科夫、9-艾哈迈多夫、11-马沙里波夫(79’8-阿利巴耶夫)、7-拉希多夫(69’17-哈姆达莫夫);10-比克马耶夫(82’14-舒莫罗多夫)

  阿曼队出场阵容:18-拉希迪;2-穆萨拉米、17-阿尔-巴沙迪、13-阿尔-布莱基、11-阿尔-穆克哈尼;23-哈里布-阿尔萨迪、12-艾哈迈德-马哈伊里、10-阿尔-卡尔迪;6-萨莱赫、15-亚赫马迪(86’9-阿尔-加萨尼)、7-阿尔-哈伊里(67’16-穆赫辛-加萨尼)

  卡塔尔2-0黎巴嫩

  中国主裁马宁执法这场比赛。第36分钟,黎巴嫩右侧角球到门前,哈马尔小禁区前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近距离推射得手。不过,而后底线裁判提醒马宁,前点的黎巴嫩进攻球员推倒对手在先,最终进球无效。第65分钟,黎巴嫩球员弧顶附近犯规,巴萨姆-拉维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后下坠进入球门死角,卡塔尔1-0取得领先。

  第79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左路杀入禁区,然后抢在黎巴嫩后卫封堵之前横传给阿齐兹-哈特姆,哈特姆左脚打门造成门将脱手,阿尔莫伊兹后点补射空门得手,卡塔尔2-0取得开门红。

  卡塔尔出场阵容:1-萨阿德;2-佩德罗-科雷亚、4-塔里克-萨尔曼、15-巴萨姆-拉维;10-哈桑-阿尔-海多斯(85’ 7-艾哈迈德-阿拉)、11-阿克拉姆-阿菲夫、12-卡里姆-布迪亚夫(56’6-阿齐兹-哈特姆)、16-博瓦莱姆-库基、18-阿卜杜勒卡里姆-阿里(61’3-阿卜杜勒卡里姆-哈桑);19-阿尔莫伊兹、23-阿西姆-马迪博

  黎巴嫩出场阵容:1-哈利勒;3-祖拿迪(84’10-凯达亚)、6-奥马里、18-伊斯梅尔、19-哈马尔;11-罗伯特-梅尔基、13-乔治-费利克斯(76’5-萨米尔-阿亚思)、15-海尔森、22-巴塞尔-拉迪;7-马特图克、9-希拉尔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对方门将乌龙送礼于大宝破门 国足2-1逆转迎亚洲杯开门红

    今晚,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首场比赛在艾因进行,中国队迎战吉尔吉斯斯坦。上半场国足24分钟便用于大宝换下金敬道,随后伊斯拉伊洛夫世界波破门,同时对方还错失两次单刀机会。下半场对方门将送出乌龙大礼,国足制造多次威胁并由于大宝反超比分。最终国足2-1逆转吉...[详细]

    01-07 20-01大众网
  • 壕!国足比赛场馆外 警察开玛莎拉蒂执勤

    01.jpg

    北京时间1月7日,国足即将迎来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在场馆外,阿联酋的警察已经上岗,放眼望去所有警车都是豪车:玛莎拉蒂、宝马、奔驰……[详细]

    01-08 15-01网易体育
  • 梅威瑟跨界战日本格斗神童 139秒TKO打哭对手

    GIF.gif

    昨晚,在日本Rizin14的一场协议表演赛中,梅威瑟1回合3次击倒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场裁随后终止了比赛,宣布TKO!赛后,年仅20岁的那须川天心流下了眼泪。梅威瑟仅用时139秒便获得了900万美元……[详细]

    01-02 17-01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01-02 17-01新浪体育
  • 亚洲杯综述-上港外援建功乌兹2-1 马宁执法卡塔尔2-0胜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以及1月10日凌晨,亚洲杯小组赛E组和F组进行了2场比赛。乌兹2-1击败阿曼,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任意球破门,前国安外援克里梅茨染红;卡塔尔2-0击败黎巴嫩,马宁吹掉了黎巴嫩的一个进球。[详细]

    01-10 08-01大众网综合
  • CBA-辽宁逆转八一豪取19连胜 哈德森23分巴斯29+8

    北京时间1月8日,CBA联赛第30轮比赛开始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八一队,最终辽宁队96-94险胜八一队,辽宁队豪取19联胜,四节具体比分如下,21-32、27-18、14-23、34-21(辽宁队在前)。[详细]

    01-09 09-0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