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C组积分榜:国足暂居首位 进球数优势压韩国

2019-01-08 08:1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1月7日晚,2019亚洲杯C组首轮两场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韩国1-0小胜菲律宾。首轮战罢,中韩两队同积3分,中国队多一粒进球数暂时排在小组头名。

   

  在今晚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1逆转战胜吉尔吉斯斯坦。第42分钟,伊斯拉伊洛夫远射破门。第50分钟,替补出场的蒿俊闵主罚角球迫使门将马佳什出现低级失误贡献乌龙大礼。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于大宝将球送入空门反超比分。

  在刚刚结束的韩国与菲律宾的比赛中,韩国前锋黄义助在第66分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C组首轮战罢,中国队、韩国队同积3分,中国队得失球之比为2-1,韩国得失球之比为1-0,中国队以一粒进球数的优势暂时排在小组头名。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同积0分,排在小组3、4位。

  小组赛第2轮,中国队对阵菲律宾,韩国对阵吉尔吉斯斯坦。如果中国队战胜菲律宾,无需看韩吉比赛结果即可提前一轮杀入16强。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对方门将乌龙送礼于大宝破门 国足2-1逆转迎亚洲杯开门红

    今晚,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首场比赛在艾因进行,中国队迎战吉尔吉斯斯坦。上半场国足24分钟便用于大宝换下金敬道,随后伊斯拉伊洛夫世界波破门,同时对方还错失两次单刀机会。下半场对方门将送出乌龙大礼,国足制造多次威胁并由于大宝反超比分。最终国足2-1逆转吉...[详细]

    01-07 20-01大众网
  • 梅威瑟跨界战日本格斗神童 139秒TKO打哭对手

    GIF.gif

    昨晚,在日本Rizin14的一场协议表演赛中,梅威瑟1回合3次击倒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场裁随后终止了比赛,宣布TKO!赛后,年仅20岁的那须川天心流下了眼泪。梅威瑟仅用时139秒便获得了900万美元……[详细]

    01-02 17-01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01-02 17-01新浪体育
  • 王蔷公布恋情 小情侣狂撒狗粮

    03.jpg

    王蔷昨晚发微博晒甜蜜合影,正式官宣了自己的男友——同样也是网球运动员周歆牧。[详细]

    12-25 10-12新浪体育
  • 亚洲杯C组积分榜:国足暂居首位 进球数优势压韩国

    1月7日晚,2019亚洲杯C组首轮两场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韩国1-0小胜菲律宾。首轮战罢,中韩两队同积3分,中国队多一粒进球数暂时排在小组头名。[详细]

    01-08 08-01大众网综合
  •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改名天津天海 由天津市体育局托管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权健足球俱乐部真的成为历史,权健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将由天津市体育局托管。[详细]

    01-08 08-0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