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拒1月离队!铁心留阿森纳 誓赢埃梅里信任

2019-01-02 15:0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厄齐尔铁心继续留阿森纳

  厄齐尔铁心继续留阿森纳

  厄齐尔本赛季在阿森纳过的很失意,新帅埃梅里并不欣赏他,如今一月转会窗打开,厄齐尔该何去何从呢?

  厄齐尔的现状不好,在阿森纳输给南安普顿和热刺的比赛中,他都无缘首发。踢布莱顿的比赛中,厄齐尔仅仅踢了半场,就被埃梅里换下。事实是,埃梅里并不欣赏厄齐尔,这让厄祖在阿森纳的前途扑所迷离。

  虽然前途疑云密布,但一位知情人士告诉ESPN,厄齐尔并不打算在一月份租借离开阿森纳,他希望在阿森纳继续效力,全力去争夺一个首发位置。

埃梅里并不欣赏厄齐尔

  埃梅里并不欣赏厄齐尔

  此前英媒透露,埃梅里并不欣赏厄齐尔的工作态度,这是他弃用厄齐尔的主要原因,甚至于阿森纳想在一月将厄齐尔租借出去,不过考虑到厄齐尔高达30万英镑的周薪,几乎没有球队愿意接盘他。

  现如今阿森纳争四形势不乐观,已经落后第四名切尔西多达5分。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埃梅里和厄齐尔都会迎来重大考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