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热身赛-吴曦破僵局颜骏凌扑点 国足1-1约旦

2018-12-29 08:3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12月28日20点,正在多哈备战亚洲杯的中国国家队,在卡拉比俱乐部的主体育场与约旦国家队进行一场封闭热身赛。最终,双方1-1战平。第17分钟,吴曦率先打破僵局;第34分钟,塔马里扳平比分;第57分钟,颜骏凌扑出点球。

  按照计划,国足在多哈备战期间进行2场热身赛,而且都是封闭进行。首战伊拉克,国足由武磊扳平比分,但还是以1-2不敌对手。今晚,国足在多哈进行第2场热身赛,对手是约旦。根据FIFA统计,中国队与约旦A级赛交锋11次,中国队6胜4平1负,得失球之比为24-8。根据最新FIFA排名,中国队位列第76,亚洲第7;约旦排名第109,亚洲第19。

  在中约比赛前,国足已经向亚足联递交了23人名单,张鹭最终落选,不过权健队长仍将跟随球队前往阿联酋,国足最终23人名单在首战前6小时仍有调整的可能性。与伊拉克比赛相比,国足将阵型从343改为433,里皮保留了8人,张呈栋、蒿俊闵、郜林轮换冯潇霆、刘奕鸣、于大宝。

  第17分钟,吴曦率先打破僵局,国足1-0领先。第27分钟,石柯受伤下场,于洋替补登场。

  网友拍摄 

  网友拍摄

  第34分钟,约旦由塔马里倒钩扳平比分。

  上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中场休息过后国足连续换人,肖智、赵旭日替下郜林、池忠国。

  封闭热身赛-吴曦破僵局颜骏凌扑点 国足1-1约旦 

  第57分钟,国足禁区内犯规,送给约旦点球,颜骏凌表现神勇将点球扑出。

  第74分钟,国足继续换人,郑智、韦世豪替下蒿俊闵、金敬道。5分钟后,国足用朴成替下吴曦。最终,双方1-1战平。

  此役战罢,国足将前往阿联酋,预计将与当地一支球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明年1月7日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吉尔吉斯斯坦。

  国足首发(433):颜骏凌;刘洋、石柯、张琳芃、张呈栋;吴曦、池忠国、蒿俊闵;武磊、郜林、金敬道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