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火箭签下前保罗小弟 圣诞大战首秀战威少

2018-12-25 08:0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天正式宣布火箭已经签下了控卫奥斯丁-里弗斯,他将在明天与雷霆的圣诞大战亮相。

  不久前,小里弗斯被奇才队交易到太阳队,他随后就被太阳队裁掉。

  由于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因左腿筋二级拉伤,至少休战2周,因此火箭队火速签下小里弗斯。

  加盟火箭队之后,奥斯丁-里弗斯将身穿25号球衣,他将在明天火箭与雷霆的圣诞大战完成加盟火箭之后的首秀。

  与火箭签约之后,小里弗斯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有传言说他和保罗关系不和,小里表示,如果他和保罗关系不和,他不会加盟火箭,他还透露自己和保罗在今年休赛期一起训练过。

  谈到与火箭队的交锋历史,小里说道:“如果我们去洛杉矶打客场,我和CP知道所有的通道。这很有趣。我一直很欣赏火箭队,并且希望为火箭队效力,特别是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