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结局这就快来了!考辛斯复出进入倒计时

2018-12-25 08:0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勇士队还没有宣布考辛斯的复出时间,但是据一位勇士的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复出已经开始计入倒计时了。

  出于谨慎,勇士队一直没有宣布考神复出的时间。但是从目前来看,考神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已经快到2019年了。”一位勇士队的消息人士说道,“(考辛斯复出)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了”

  对于即将复出的考辛斯,库里显得十分期待。

  “当他复出之后,这将会像一个全新的赛季。”库里说道,“康复过程会很孤独,没有人陪伴在你的身边,有时候甚至会感觉看不到曙光。”

  “(康复过程)令人非常沮丧。”考神表示,“那些重复的训练,每天的内容都是一样的。”

  虽然离开赛场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而且他还加入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但是考神相信他会很快融入勇士队。

  “这里是打球风格和我之前的球队完成不同,这是全新的体系和队友,我们必须互相适应对方。好消息是,这里的球员篮球智商都很高,我认为这会帮助我们更快地适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热身赛-武磊破门刘奕鸣染红 国足1-2不敌伊拉克

    12月24日消息,正在备战阿联酋亚洲杯的中国男足与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全封闭热身比赛,最终国足1-2不敌对手。国足首发: 颜骏凌;张琳芃、冯潇霆、刘奕鸣、石柯、刘洋;池忠国、吴曦、金敬道;武磊、于大宝[详细]

    12-25 07-12新浪体育
  • 张继科着白色运动衣帅气十足

    08.jpg

    [详细]

    12-24 09-12新浪体育
  • 排球美少女4年前惊艳世界 如今这张脸让网友叹息

    02.jpg

    2014年7月16日的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上,大家一眼就捕捉到了这位排球宝贝~  当时莎宾娜年仅17岁,身高1米82,腿长1米2,这个比例连超模都望尘莫及。比赛会场挤满来替她加油的人潮,她的Instagram粉丝数在一夜之间暴涨,网络上也掀起了热议,被称为“世界第一排球...[详细]

    12-17 15-12环球时报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2-24 10-12网易体育
  • 官宣!火箭签下前保罗小弟 圣诞大战首秀战威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天正式宣布火箭已经签下了控卫奥斯丁-里弗斯,他将在明天与雷霆的圣诞大战亮相。加盟火箭队之后,奥斯丁-里弗斯将身穿25号球衣,他将在明天火箭与雷霆的圣诞大战完成加盟火箭之后的首秀。[详细]

    12-25 08-12新浪体育
  • NBA官方周最佳:东部大神本季第3次+单周141分大腿

    北京时间12月25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雄鹿队的安特托孔波和雷霆队的保罗-乔治分别当选。上周,字母哥带领雄鹿取得3胜1负,他场均得到24分、10.3个篮板、5.3次助攻和2次盖帽、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7.6%。[详细]

    12-25 08-12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