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男篮队长吴轲:困难时期,一起度过

2018-12-23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12月22日讯(记者 王鑫)12月22日晚,山东西王男篮100-113不敌北京北控,这也是球队六连败。赛后主帅吴庆龙和队长吴轲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吴庆龙首先对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本场比赛山东队输在篮板球和防守,被对方抢了19个篮板,被对方投进了15个三分球。第三节,我们漏洞很大,比分也拉开了距离。

  对于球队出现的问题,队长吴轲表示,球队正处于困难期,两外援都受伤了,大外援莫泰之前是球队都进攻核心,全华班打了三场,大家也都很努力,我们也在帮助劳森尽快融入到球队,我们相信,只要这股劲不放弃,一定能打回来。

  有记者问到劳森表现时,吴庆龙表示,这只是第一场比赛,他是需要调整,相信他会一场比一场好。

  据了解,大外援桑普森明日将到达济南,开始办理有关手续。具体登场时间,要看手续的进展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西王男篮100-113不敌北京北控 遭遇六连败

    12月22日,山东西王男篮客场迎战北京北控比赛,山东队小外援劳森通过篮协手续,正式本场代表山东队出战并首发出场,现场100多名山东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最终山东西王100-113不敌北京北控。[详细]

    12-23 11-12大众网
  • 排球美少女4年前惊艳世界 如今这张脸让网友叹息

    02.jpg

    2014年7月16日的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上,大家一眼就捕捉到了这位排球宝贝~  当时莎宾娜年仅17岁,身高1米82,腿长1米2,这个比例连超模都望尘莫及。比赛会场挤满来替她加油的人潮,她的Instagram粉丝数在一夜之间暴涨,网络上也掀起了热议,被称为“世界第一排球...[详细]

    12-17 15-12环球时报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2-23 13-12网易体育
  • 西王男篮队长吴轲:困难时期,一起度过

    至2020年计划投资200余亿元,在主城区建设各类基础教育设施385所,其中幼儿园202所,小学100所,初中47所,九年一贯制28所,高中8所,全部建成后可为中心城增加基础教育学位34万余个。市教育局出台《济南市中小学寒暑假课程建设指导意见(试行)》,在国内率先开启“课程化”...[详细]

    12-23 13-12大众网
  • 山东男篮官方确认劳森将参加对阵北京北控比赛

    12月21日,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小外援劳森手续全部完成,篮协注册完毕,将参加对阵北京北控比赛。[详细]

    12-23 08-12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