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32强:切尔西阿森纳领衔 国米"降级"米兰出局!

2018-12-14 08:0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赛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24支球队从12个小组晋级淘汰赛。加上欧联杯8个小组的小组第三,本赛季欧联杯淘汰赛32强全部产生。西甲4队,意甲3队,英超和德甲各有2队跻身淘汰赛。

  欧联32强:切尔西阿森纳领衔 国米那不勒斯降级

  西甲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和贝蒂斯都在欧联杯各自小组第一出线,加上欧冠被淘汰的瓦伦西亚,四个球队跻身淘汰赛。英超两大豪门切尔西和阿森纳顺利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32强。意甲拉齐奥成为独苗,但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欧冠“降级”后,共有三支球队征战1/16决赛。德甲的勒沃库森和法兰克福都小组头名出线,但莱比锡被淘汰出局。

  24支欧联杯小组赛出线球队,加上欧冠“降级”的8个球队,欧联杯淘汰赛32强全部产生。按照欧足联日程安排,欧联杯的淘汰赛首轮(暨1/16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揭晓。根据抽签原则,欧联杯小组赛头名和成绩较好的4个欧冠淘汰队抽签作为种子球队,12个小组第二和成绩较差的4个欧冠淘汰队作为非种子球队捉对厮杀。小组赛同组和同足协球队淘汰赛首轮将回避。两回合1/16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019年2月15日和2月22日进行,胜者将再抽签确定1/8决赛对手。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019年5月30日凌晨,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欧联杯32强

  欧联杯小组第一(种子球队)

  勒沃库森(德国)、萨尔茨堡(奥地利)、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阿森纳(英格兰)、皇家贝蒂斯(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法兰克福(德国)、根克(比利时)、塞维利亚(西班牙)、基辅迪纳摩(乌克兰)、切尔西(英格兰)

  欧联杯小组第二(非种子球队)

  苏黎世(瑞士)、凯尔特人(苏格兰)、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费内巴切(土耳其)、里斯本竞技(葡萄牙)、奥林匹亚科斯(希腊)、维也纳快速(奥地利)、拉齐奥(意大利)、马尔默(瑞典)、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雷恩(法国)、鲍里索夫(白俄罗斯)

  欧冠小组第三(前四队为种子球队)

  那不勒斯(意大利)、瓦伦西亚(西班牙)、国际米兰(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比尔森胜利(捷克)、布鲁日(比利时)、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加拉塔萨雷(土耳其)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足协杯决赛-鲁能总比分3-3国安 因客场进球劣势丢冠

    足协杯.jpg

    11月30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总比分3-3,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第16分钟,比埃拉打破僵局;第31分钟,吉尔头球扳平;第39分钟,吉尔头球击中立柱;第51分钟,比埃拉...[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综合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8 19-11网易体育
  • 欧联32强:切尔西阿森纳领衔 国米"降级"米兰出局!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赛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24支球队从12个小组晋级淘汰赛。加上欧联杯8个小组的小组第三,本赛季欧联杯淘汰赛32强全部产生。西甲4队,意甲3队,英超和德甲各有2队跻身淘汰赛。[详细]

    12-14 08-12大众网综合
  • 呼之欲出!中超限薪帽征求意见稿出炉 国内球员顶薪税前1千万

    近日,有关中超下个赛季施行的投入帽,限薪帽等措施有了最新进展。中国足协已经向中超各俱乐部下发了关于新赛季财务监管政策的征求意见稿。在意见稿里,中国足协对未来三个赛季,在中超俱乐部支出、中超俱乐部投资人注资、中超俱乐部亏损、中超俱乐部薪酬、中超俱乐...[详细]

    12-13 08-12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