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42+5+6末节狂砍20分 好莱坞巨星起立唱征服

2018-12-07 08:4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6日,湖人在主场121-113战胜马刺。勒布朗-詹姆斯24投15中砍下42分5篮板6助攻,在第四节迎来可怕的爆发,砍下21分,同时助队友在关键时刻多点开花,合力完成逆转。

  最近这段时间,勒布朗在场外陷入了舆论漩涡。魔术师和科比都发话称,湖人不能成为勒布朗的一人球队;勒布朗的回应耐人寻味,他说自己一直以来都按照同样的方式在打球。而《露天看台》的报道又在分析为什么很多球星不愿意跟勒布朗做队友,“一人球队”似乎反成了他的缺点。

  在今天比赛开局,勒布朗就打的很克制,把球权更多交给队友,打了半节他只出手2次,没有任何助攻。4分42秒,他在快攻中接球哥长传打进并造犯规,眼睛还被对手戳了一下,缓了挺久才把球罚进。

  湖人进攻并不算顺利,2分02秒詹皇面对三人包夹强行突破,再造犯规,但额头再次被对手打中。不过在那之后,他主导湖人打出一波9-0的高潮结束首节,不但命中中投,还助鲍尔投进三分。

  最后他首节还是拿到了9分1助攻,而且一直没休息。而第二节他下场期间,湖人就被打了14-4——不依靠勒布朗,真的是说着容易做起来难。

  等詹皇和球哥回归后,湖人有了组织者就完全不同了。7分10秒,他就助攻波普命中三分,湖人还了一波8-0。勒布朗对裁判的吹罚尺度相当不满,但他还是尽量保持侵略性,命中中距离干拔后,又在1分13秒突破篮下劈扣。

  湖人半场领先5分,詹皇拿到13分2助攻,当他在场,湖人净胜对手15分。不过在第三节,湖人进攻基本只能靠勒布朗一人驱动,而马刺则是多点开花,尤其是盖伊,完全打爆了湖人内线。虽然詹皇这一节拿了8分,但湖人输了9分。

  等到第四节开局,湖人防守更有崩溃之势,詹皇回归后,首回合就跟麦基完成空接。8分03秒,他又在快攻中接球轻松完成2+1。一分钟不到,勒布朗拿了8分。6分39秒,詹皇再次独自持球突破,对抗中强行上篮得手,造成犯规,全场都喊起了MVP。

  马克-杰克逊也表示:“勒布朗一人就是湖人的胜利配方。”

  5分26秒,詹皇在距离三分线外还有至少一步的位置张手命中三分,整个斯台普斯都恨不得跪下唱征服,亚当-桑德勒、丹泽尔-华盛顿这些好莱坞巨星全都站起来鼓掌。

  勒布朗一人维系着湖人的希望,最后3分钟,他连续助攻鲍尔和库兹马得分,依然信任队友。1分38秒,勒布朗持球吸引翼位防守,随后他果断把球传给弱侧边线的鲍尔,而鲍尔再把球转给哈特,哈特张手命中三分。

  1分13秒,湖人领先3分,勒布朗面对盖伊单防,又一次命中三分。最后41秒,詹皇深入篮下,接球上篮得手,哪怕裁判不给哨子,他也认了。这场比赛,他绝对不把胜利拱手相让。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足协杯决赛-鲁能总比分3-3国安 因客场进球劣势丢冠

    足协杯.jpg

    11月30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总比分3-3,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第16分钟,比埃拉打破僵局;第31分钟,吉尔头球扳平;第39分钟,吉尔头球击中立柱;第51分钟,比埃拉...[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综合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8 19-11网易体育
  • 詹皇42+5+6末节狂砍20分 好莱坞巨星起立唱征服

    北京时间12月6日,湖人在主场121-113战胜马刺。勒布朗-詹姆斯24投15中砍下42分5篮板6助攻,在第四节迎来可怕的爆发,砍下21分,同时助队友在关键时刻多点开花,合力完成逆转。[详细]

    12-07 08-12大众网综合
  • 国王杯-伊斯科双响阿森西奥传射 皇马10-1进16强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3时15分,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皇马主场6-1大胜西丙球队梅利利亚,两回合总比分10-1晋级国王杯16强。第33分钟和第35分钟阿森西奥连进两球,第39分钟阿森西奥助攻哈维-桑切斯得分,第47分钟伊斯科远射破门,第75分钟维尼修斯进球,第81分钟亚...[详细]

    12-07 08-12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