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走了!塔尔德利:不会忘记鲁能时光 未来还未定

2018-12-06 08:34: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近日,处于休假状态的塔尔德利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不会忘记在鲁能踢球的这段生涯,只是遗憾没能用冠军作为告别的礼物。

  塔尔德利说:从加盟鲁能的第一天,我就非常开心,本想用一个冠军作为告别的礼物,但很遗憾,我为我们取得的成绩骄傲。大家都对我很好,我不会忘记在鲁能效力的这段日子。

  在足协杯决赛结束后,塔尔德利就曾在社交平台发声,疑似告别,他同鲁能的合同也即将到期,目前来看,双方并未就续约达成一致,在效力鲁能4年,并且成为鲁能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后,塔尔德利将要离开。

  此前据报道,塔尔德利想同鲁能续约3年,但鲁能并不想给33岁的他这样一份长约,而且在薪资上,双方也未能达成一致。

  对自己的未来,塔尔德利表示:我现在很平静,我的经纪人在处理这件事,我知道有一些国外球队和巴西球队的邀请,经纪人也知道我的打算,我会跟家人谈一谈,但我现在只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好好休假。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足协杯决赛-鲁能总比分3-3国安 因客场进球劣势丢冠

    足协杯.jpg

    11月30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总比分3-3,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第16分钟,比埃拉打破僵局;第31分钟,吉尔头球扳平;第39分钟,吉尔头球击中立柱;第51分钟,比埃拉...[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综合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8 19-11网易体育
  • 英超-马夏尔林加德两度扳平 曼联主场2-2阿森纳

    北京时间12月6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5日20点0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两队2-2打平。两队2-2打平。阿森纳由穆斯塔菲进球和罗霍的乌龙两度领先,曼联的马夏尔和林加德两度...[详细]

    12-06 08-12大众网综合
  • 真要走了!塔尔德利:不会忘记鲁能时光 未来还未定

    近日,处于休假状态的塔尔德利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不会忘记在鲁能踢球的这段生涯,只是遗憾没能用冠军作为告别的礼物。[详细]

    12-06 08-12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