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席破僵斯特林京多安破门 曼城3-1取6连胜!

2018-12-02 09:44: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3:00,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彻斯特城队主场对阵伯恩茅斯队。上半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打破僵局,威尔逊扳平比分。下半场,斯特林、京多安破门。最终,曼城主场3-1击败伯恩茅斯。14轮战罢,曼城积分达到38分,继续领跑英超。

  开场之后,第1分钟,萨内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左脚低射被贝戈维奇扑出。第9分钟,萨内禁区左侧似传似射,皮球直奔球门,贝戈维奇奋力扑出。

  曼城1-0 

  第16分钟,津琴科中路长传直达禁区,萨内左路跟进没有碰到皮球,但出击的贝戈维奇也没有将球打远,结果,贝尔纳多-席尔瓦及时包抄,左脚抽射破门,1-0!第37分钟,斯特林中路斜传,萨内左路接球后内切,右脚远射放了高射炮。

  曼城1-1 

  第44分钟,弗朗西斯右路精准斜传,威尔逊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1-1!半场结束,曼城1-1暂平伯恩茅斯。

  英超-B席破僵斯特林京多安破门 曼城3-1取6连胜! 

  易地再战,第54分钟,斯特林禁区右侧带球突破,横向盘带后连过数人,右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变向击中左侧门柱。

  英超-B席破僵斯特林京多安破门 曼城3-1取6连胜!

  第58分钟,斯特林禁区前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接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被贝戈维奇扑出,及时跟进的斯特林右脚抽射破门,2-1!

  第67分钟,京多安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热苏斯甩头攻门被贝戈维奇飞身扑出。第68分钟,热苏斯禁区左侧精准回传,后点无人盯防的费尔南迪尼奥左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曼城3-1 

  第80分钟,萨内左路与大卫-席尔瓦撞墙式配合,禁区内萨内横敲中路,京多安右脚垫射破门,3-1!第85分钟,萨内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晃开S-库克后左脚抽射被挡出底线。最终,曼城主场3-1击败伯恩茅斯。

  两队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3-达尼洛、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54’18-德尔夫)/20-贝尔纳多-席尔瓦(87’26-马赫雷斯)、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7-斯特林、33-热苏斯(77’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

  伯恩茅斯(5-4-1):27-贝戈维奇/2-弗朗西斯、3-S-库克、5-阿克、26-明斯、11-丹尼尔斯(72’20-大卫-布鲁克斯)/17-约书亚-金(86’19-斯坦尼斯拉斯)、16-L-库克、6-苏尔曼、24-弗雷泽/13-威尔逊(85’9-穆塞)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足协杯决赛-鲁能总比分3-3国安 因客场进球劣势丢冠

    足协杯.jpg

    11月30日19点35分,2018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总比分3-3,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第16分钟,比埃拉打破僵局;第31分钟,吉尔头球扳平;第39分钟,吉尔头球击中立柱;第51分钟,比埃拉...[详细]

    11-30 22-11大众网综合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8 19-11网易体育
  • 英超-B席破僵斯特林京多安破门 曼城3-1取6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3:00,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彻斯特城队主场对阵伯恩茅斯队。上半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打破僵局,威尔逊扳平比分。下半场,斯特林、京多安破门。最终,曼城主场3-1击败伯恩茅斯。14轮战罢,曼城积分达到38分,...[详细]

    12-02 09-12大众网综合
  • 足协杯收官2018国内足坛赛事 四个关键词贯穿全年

    1.jpg

    在济南奥体中心,足协杯决赛为2018赛季中国足球本土联赛收官。随着亚洲外援淡出,每支球队出场的中国球员增加了1人,U23新政的加持下,本土球员的戏份更大,锻炼机会更多。[详细]

    12-01 10-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