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成历史第4位获奖中国球员

2018-11-29 08:47: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8日23点,2018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会展中心举行。在备受关注的亚洲足球小姐评选中,王霜力压两大劲敌获奖。

牛!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成历史第4位获奖中国球员

  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王霜入选年度最佳女足运动员提名名单,她也是唯一入选本年度最佳的中国球员。最终,王霜力压另外两名候选人:澳大利亚的科尔和日本的熊谷纱希获奖。

  中国女足曾经有3名球员获得过亚洲足球小姐称号,分别是1999年的孙雯、2003年的白洁与2006年的马晓旭。王霜此番当选,她也成为中国女足的第4位亚洲足球小姐。

  王霜能够得到提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她在亚洲杯和巴黎圣日耳曼的高光表现。亚洲杯上,王霜贡献了4个进球,位居射手榜第2位,并入选了亚足联官方评选的最佳阵容。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王霜成为球队关键人物。

  王霜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首先,要感谢亚足联给我这个完美的奖项,在另外两名候选人的竞争当中,我觉得我非常幸运。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让我相信梦想可以成真,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俱乐部,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鼓励我。这个奖项会让我更有动力让我踢得更好,尤其是明年的女足世界杯。在明年我会争取更好的表现,这个奖对于我来说不是终点,只是一个起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快讯!鲁能和国安比赛的票卖完了 明天凌晨别去排队了

    28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负责鲁能泰山俱乐部票务的体育之窗了解到,足协杯决赛球票已经全部售完,明天现场售票取消,想去凌晨排队的朋友可以休息一下了。[详细]

    11-28 18-11大众网
  • 赢球+生日!张兆旭惨遭队友蛋糕拍脸

    06.jpg

    [详细]

    11-19 11-11网易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28 19-11网易体育
  • 荣耀!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成历史第4位获奖中国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8日23点,2018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会展中心举行。在备受关注的亚洲足球小姐评选中,王霜力压两大劲敌获奖。[详细]

    11-29 08-11大众网综合
  • 欧冠-内马尔破门米尔纳点射 巴黎主场2-1利物浦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00,2018-2019赛季欧冠C组第五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客场对战法甲豪门巴黎。上半场比赛,贝尔纳特以及内马尔先后建功,随后马内造点米尔纳罚入。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巴黎主场2-1击败利物浦,目前以8个积...[详细]

    11-29 08-1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