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复出奏双响 巴萨爆冷不敌皇家贝蒂斯

2018-11-12 15:44: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与皇家贝蒂斯一役,梅西伤愈复出重归巴萨首发阵容名单。

中新网北京11月12日电 在已经结束的西甲第12轮争夺中,巴塞罗那主场爆冷3:4不敌皇家贝蒂斯。巴萨当家球星梅西在此役中复出并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但依旧难改球队失利的结局。

客场作战的贝蒂斯在比赛第19分钟就取得领先,卡瓦略中圈附近送出斜传直塞球,菲尔波从左侧高速插上,到了禁区左侧内切,面对罗贝托的单防踩单车闪出角度一脚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

33分钟,特略在禁区右侧接队友低平球传中,做球继续摆渡到中路,巴萨防守失位,跟进的老将华金无人看防,迎面正脚弓推射扩大领先优势。

68分钟,梅西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为巴塞罗那扳回一城。70分钟,洛塞尔索接特略传球右脚爆射,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扑救失误,将球漏入自家球门。78分钟,替补出场的比达尔与穆尼尔两路渗透快下,穆尼尔单刀送出横传,比达尔倒地扫射破门再度迫近比分。但不久后,拉基蒂奇放铲动作过大,两黄变一红离场。

随后,卡纳莱斯为皇家贝蒂斯再入一球,而梅西最后时刻的破门已无力回天,巴萨在主场爆冷3:4不敌皇家贝蒂斯。

此役不仅是梅西阔别赛场三周之后的复仇首秀,还是巴尔韦德执掌巴萨教鞭的第50场比赛。而本战过后,巴萨联赛主场连续42轮不败就此终结。(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赛季总结:创近3年最佳战绩 土帅土炮皆抢眼

    北京时间11月11日,随着第30轮比赛的结束,2018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山东鲁能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联赛征程,创近3个赛季的最佳战绩。[详细]

    11-12 15-11搜狐体育
  • 赵蕊蕊37岁生日当coser 二次元X排球有点燃!

    01.jpg

    赵蕊蕊:一直觉得华服和排球是无法交集的两个世界,但亲自体验后,感觉穿华服打排球并没有违和感。我也是每一次都被她们咬牙忍住疼痛的表情萌到,而37岁的生日当天,穿着神威衍生华服吹蜡烛对我来说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太甜了!吴敏霞晒另类全家福 女神孕照还是美

    02.jpg

    吴敏霞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另类的“全家福”,并配文: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很开心,感谢大家的照顾,也辛苦诚哥~迫不及待和我们的小宝宝见面啦,想摸摸你的小脸,看看你的样子,呼唤你的名字。[详细]

    11-07 15-11网易体育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多面手+攻防俱佳!刘洋入选国足因2点 为未来做准备

    除了朱辰杰,本期集训,刘洋也是新人,不过,上次他和U25集训队一起的时候,就说过他要参加11月的集训,不算意外。[详细]

    11-12 15-11足球报
  • 曝一方下月更名万达 王健林要带大连回亚洲一流

    中超收官战,大连主场2-0完胜亚泰,将命运牢牢的握在自己手里面,球队也最终成功留在了中超,成为了东北三省唯一的中超火种。而为了完成王健林提出的3-5年让大连足球回亚洲一流的目标,球队引援在所难免。[详细]

    11-12 15-1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