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2球阿圭罗席尔瓦破门 曼城6-1南安普顿

2018-11-05 08:0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3点整,2018/19赛季英超第11轮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全场比赛结束,蓝月军团主场6-1血洗圣徒,稳居英超积分榜首位。第6分钟,萨内造乌龙为曼城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阿圭罗破门扩大比分;第18分钟,大卫-席尔瓦抽射得分再下一城;第29分钟,英斯点射破门为客队扳回一球;斯特林连入两球并助攻萨内破门为曼城锁定胜局。

  相关阅读 英超-莫拉塔2球阿扎尔替补助攻 切尔西3-1水晶宫

  历史上,双方有过88次交锋,曼城32胜25平31负稍占优势。蓝月军团近10次对阵圣徒仅输掉一场,其中近3次更是保持全胜战绩。两队最近一次展开较量,是在今年5月13日进行的英超收官战中,当时客场作战的曼城凭借热苏斯的进球以1-0小胜南安普顿。

  此役,德布劳内受伤缺席,萨内、斯特林、阿圭罗等悉数登场,马赫雷斯替补待命。第6分钟,曼城便取得梦幻开局,萨内禁区左侧斜传中路,霍特伸腿解围不慎将球捅入自家大门,曼城领先,1-0!

  第12分钟,斯特林右路下底倒三角回敲,阿圭罗中路包抄右脚爆射破门,曼城扩大比分,2-0!这是阿圭罗职业生涯第150个英超进球。

  第17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中前场右侧直塞,阿圭罗禁区右侧拿球右脚推射,麦卡锡坐地将球挡出。1分钟后,贝尔南多-席尔瓦接队友挑传,禁区右侧左脚抽射被解围。第18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斯特林右路下底传中,萨内门前头球争顶无果,大卫-席尔瓦后点左脚凌空抽射入网,曼城进一步扩大比分,3-0!

英超-斯特林2球阿圭罗席尔瓦破门 曼城6-1南安普顿

  第29分钟,伯特兰左路挑传禁区,英斯跟进被出击的埃德森扑倒在地,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英斯主罚轻松骗过埃德森将球打进,南安普顿扳回一球,1-3!第37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右侧左脚兜射被麦卡锡抱住。

  中场补时第2分钟,阿圭罗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做,斯特林插上拿球横向一带左脚低射破门得分,曼城再下一城,4-1!半场结束,曼城4-1暂时领先南安普顿。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斯特林禁区右侧左脚怒射被挡。第57分钟,斯通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62分钟,阿圭罗前场中路斜塞,萨内右路带球抹入禁区左脚爆射,皮球狠狠砸在门柱上弹出底线。1分钟后,勒米纳远射打偏。第6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前场中路接队友传球,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左脚怒射被封堵。

英超-斯特林2球阿圭罗席尔瓦破门 曼城6-1南安普顿

  第67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阿圭罗前场中路直塞,斯特林禁区右侧跟进将球卸下,随后带球杀入小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球门左侧得分,曼城再次取得进球,5-1!第75分钟,阿圭罗禁区右侧左脚兜射远角高出横梁。

  终场补时阶段,斯特林前场左侧横敲中路,萨内左脚爆射破门,曼城再下一城,6-1!全场比赛结束,曼城6-1大胜南安普顿。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5-斯通斯(4-孔帕尼67’)、14-拉波尔特、22-门迪/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德尔夫78’)、21-大卫-席尔瓦(47-福登 71’)/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南安普顿(4-5-1):1-麦卡锡/2-塞德里克、5-斯蒂芬斯、6-霍特、21-伯特兰/7-肖恩朗、16-普劳斯(61-米查尔 72’)、23-霍伊别尔、18-勒米纳、22-雷蒙德(11-埃尔尤努西 72’)/9-英斯(17-阿姆斯特朗 8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刘洋吉尔破门 鲁能2-0亚泰锁定亚冠资格

    今晚,2018中超联赛第28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格德斯失良机,刘洋打入个人中超联赛处子球,帮助鲁能取得领先,郑铮头球中柱,格德斯助攻吉尔扩大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长春亚泰。此役过后,鲁能仍居第3,提前锁定下赛季...[详细]

    11-02 21-11大众网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中国女网一姐淑女装参加酒会

    08.jpg

    2018年10月29日,广东珠海,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球员酒会,王蔷、张帅领衔盛装亮相。[详细]

    10-30 09-10网易体育
  • 38岁加索尔求婚成功 他用优雅来形容未婚妻

    02.jpg

    据TMZ网站报道,38岁的马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已经向他的女友求婚成功。[详细]

    10-18 08-10新浪体育
  • 中超-一步之遥!上港客场5-4恒大下轮打平就夺冠

    北京时间11月3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上演一场争冠大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领头羊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4战胜广州恒大夺冠在望。此役过后,上海上港20胜5平3负积65分排名榜首,领先卫冕冠军广州恒大5分,而广州恒大19胜3平6负积...[详细]

    11-04 08-11大众网综合
  • S8总决赛iG3-0横扫FNC 夺总冠军创造中国电竞历史

    北京时间11月3日,S8世界总决赛在韩国仁川迎来了终极决战。iG展示了超强的实力,3-0完胜欧洲赛区FNC战队,这也是LPL首次拿到S赛总决赛冠军!我们是冠军![详细]

    11-04 08-1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