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一步之遥!上港客场5-4恒大下轮打平就夺冠

2018-11-04 08:49: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3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上演一场争冠大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领头羊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4战胜广州恒大夺冠在望。此役过后,上海上港20胜5平3负积65分排名榜首,领先卫冕冠军广州恒大5分,而广州恒大19胜3平6负积60分排名次席。

  第9分钟,郜林扫射中柱,第14分钟,吕文君撞射破门,第29分钟,保利尼奥头球扳平,第40分钟,蔡慧康推射再度超出比分,第42分钟,阿兰头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保利尼奥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第50分钟,武磊单刀推射挑射扳平比分,第78分钟,张成林自摆乌龙,最后时刻,胡尔克点射破门锁定胜局,补时阶段,阿兰点球扳回一球。

  中超27轮战罢,广州恒大19胜3平5负积60分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上海上港2分,恒大赛季前13个主场11胜1平1负,近12个主场保持不败,上港19胜5平3负积62分排名榜首,领先恒大2分,上港赛季前13个客场7胜4平2负,近5个客场3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历史交战15场,恒大6胜5平4负占优,7次主场对上港,恒大4胜2平1负,近5次交锋,恒大1胜4负战绩糟糕。

  【精彩瞬间】

  开场第9分钟,阿兰前场右路低平球传中,郜林禁区内倒地右脚扫射,皮球被颜骏凌奋力扑了一下后被立柱拒之门外。

  第13分钟,胡尔克中场附近摆脱防守送出绝妙直塞球,皮球穿透恒大整条房间,吕文君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曾诚右脚推射,皮球被曾诚神勇扑出底线。

  第14分钟,上港率先打破僵局,胡尔克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至禁区内,郜林前点头球解围却将球蹭到后点,吕文君门前包抄用胸部将球撞进球网,主裁判在经过与VAR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判定进球有效,恒大0-1上港。

  中超-冠军之战!国家德比上港客场5-4恒大夺冠在望 

  一球落后的恒大展开潮水般的攻势,第21分钟,塔利斯卡前场断球,阿兰前场得球直塞,塔利斯卡插入禁区内右侧左脚外脚背捅射,皮球再次被颜骏凌神勇挡出。

  第30分钟,塔利斯卡前场分球,李学鹏前场左路弧线球送出炮弹,皮球落点极佳,人群中保利尼奥一记旱地拔葱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在颜骏凌的肩膀弹入网窝,恒大1-1上港。

  中超-冠军之战!国家德比上港客场5-4恒大夺冠在望 

  第33分钟,塔利斯卡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内,张卫头球解围未果,于汉超挡了一下皮球,郜林禁区内得球左脚低射破门,主裁判哨声响起。此时,VAR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判,主裁判跑到场边观看VAR视频回放,经过观看VAR视频回放后,主裁判判定于汉超手球,进球无效。

  第40分钟,王燊超中后场一记长传吊入禁区内,张琳芃头球解围并没有顶远,蔡慧康禁区中路停球稍作调整右脚推射,曾诚因视线受阻扑救不及只能眼睁睁目送皮球窜入死角,恒大1-2上港。

  中超-冠军之战!国家德比上港客场5-4恒大夺冠在望 

  第42分钟,恒大迅速扳平比分,于汉超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至禁区内,石柯盯人不紧并没有跳起争顶皮球,阿兰门前抢在颜骏凌击球之前头球破门为自己的100场比赛献礼,恒大2-2上港。

  中超-冠军之战!国家德比上港客场5-4恒大夺冠在望 

  第48分钟,于汉超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至禁区内,冯潇霆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颜骏凌奋力扑出,保利尼奥右脚凌空爆射入顶网,颜骏凌只能双膝跪地缴械投降,恒大3-2上港。

  中超-冠军之战!国家德比上港客场5-4恒大夺冠在望 

  上半场,广州恒大主场3-2领先上海上港。

  易边再战第46分钟,保利尼奥送出过顶长传,郜林禁区内左侧左脚横传,塔利斯卡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皮球被颜骏凌侧身扑出底线。

  第50分钟,胡尔克前场得球左脚送出绝妙直塞球,皮球穿透恒大整条防线,武磊突入禁区单刀面对曾诚右脚挑射,曾诚扑了一下皮球却难以改变皮球飞行路线,武磊攻入本赛季联赛个人第26粒进球追平李金玉2006赛季进球纪录,恒大3-3上港。

  中超-冠军之战!国家德比上港客场5-4恒大夺冠在望 

  比赛陷入僵持阶段,第65分钟,塔利斯卡得球横传,阿兰送出斜传,李学鹏左脚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头球顶出,阿兰凌空弹射高出。3分钟后,李学鹏前场左路人球分过摆脱防守左脚传中,塔利斯卡插入禁区左脚推射偏出。第72分钟,武磊前场左路挑传,胡尔克禁区内左侧左脚挑射高出。

  第79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内切右脚弧线球吊入禁区内,王燊超后点右脚横扫中路,张成林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恒大3-4上港。

  中超-冠军之战!国家德比上港客场5-4恒大夺冠在望 

  第81分钟,塔利斯卡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弹地后被颜骏凌侧身扑出底线。

  第88分钟,奥斯卡掷出前场左侧边线球,胡尔克前场左路突入禁区,保利尼奥倚住胡尔克想要停球并没有停好,胡尔克禁区内被保利尼奥打到了面门,主裁判判给上港一粒点球,胡尔克亲吻皮球左脚主罚入网,绿巨人脱衣庆祝进球,恒大3-5上港。

  中超-冠军之战!国家德比上港客场5-4恒大夺冠在望 

  第94分钟,恒大掷出前场边线球至禁区内,阿兰与贺惯争顶,贺惯将阿兰摁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给恒大一粒点球,阿兰操刀右脚推射扳回一球,恒大4-5上港。

  中超-冠军之战!国家德比上港客场5-4恒大夺冠在望 

  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4战胜广州恒大夺冠在望。

  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35-李学鹏、21-张成林(86′,27-郑龙)、6-冯潇霆、5-张琳芃;9-保利尼奥、10-郑智(62′,16-黄博文);20-于汉超(76′,15-张文钊)、24-塔利斯卡、29-郜林;7-阿兰;

  替补:32-刘殿座、4-徐新、17-杨立瑜(U23)、25-邹正;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2-张卫(66′,28-贺惯)、5-石柯、4-王燊超、23-傅欢;6-蔡慧康、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11-吕文君(93′,14-李圣龙)、7-武磊、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18-张一、36-俞豪(U23)、37-陈彬彬(U23)、39-孙峻岗(U23);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超-刘洋吉尔破门 鲁能2-0亚泰锁定亚冠资格

    今晚,2018中超联赛第28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格德斯失良机,刘洋打入个人中超联赛处子球,帮助鲁能取得领先,郑铮头球中柱,格德斯助攻吉尔扩大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长春亚泰。此役过后,鲁能仍居第3,提前锁定下赛季...[详细]

    11-02 21-11大众网
  • 当知名足坛球星穿上死敌球队的球衣

    07.jpg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美国《露天看台》别出心裁地恶作剧了一把足坛球星:将他们死敌球队的球衣PS到了他们的身上。亨利——切尔西  随后,罗马的英文官推又出来皮了一把,他们截图了托蒂穿拉齐奥球衣的推特,然后发推:“取关了,@露天看台 。[详细]

    11-01 14-11直播吧
  • 中国女网一姐淑女装参加酒会

    08.jpg

    2018年10月29日,广东珠海,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球员酒会,王蔷、张帅领衔盛装亮相。[详细]

    10-30 09-10网易体育
  • 38岁加索尔求婚成功 他用优雅来形容未婚妻

    02.jpg

    据TMZ网站报道,38岁的马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已经向他的女友求婚成功。[详细]

    10-18 08-10新浪体育
  • 中超-一步之遥!上港客场5-4恒大下轮打平就夺冠

    北京时间11月3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上演一场争冠大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领头羊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4战胜广州恒大夺冠在望。此役过后,上海上港20胜5平3负积65分排名榜首,领先卫冕冠军广州恒大5分,而广州恒大19胜3平6负积...[详细]

    11-04 08-11大众网综合
  • S8总决赛iG3-0横扫FNC 夺总冠军创造中国电竞历史

    北京时间11月3日,S8世界总决赛在韩国仁川迎来了终极决战。iG展示了超强的实力,3-0完胜欧洲赛区FNC战队,这也是LPL首次拿到S赛总决赛冠军!我们是冠军![详细]

    11-04 08-11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