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队长宣布退出法国队:对德尚和其他人感到失望

2018-10-15 08:0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5日,阿森纳队长、法国中卫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国家队,在声明中他表示,对主帅德尚和其他人对待自己的方式感到失望。

枪手队长宣布退出法国队:对德尚和其他人感到失望

  2011年11月,科斯切尔尼首次代表法国队出场,至今代表高卢雄鸡出战51次,参加了2012、2016年欧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但在今年5月的欧联杯半决赛中不幸重伤,错过了俄罗斯世界杯。

  33岁的科斯切尔尼表示,在养伤期间,很多人的行为让他感到失望:“这种感觉就像对着后脑一记暴击,当你状态良好时,你会有很多朋友。但当你受伤一段时间,就会被人遗忘。”

  “9月我过生日时,德尚曾经给我打过电话,但除此之外再也没联系过我。不只是他,还有很多人也让我失望。”

枪手队长宣布退出法国队:对德尚和其他人感到失望

  “状态好时你会有很多朋友,但长期受伤后你就被遗忘了”

  去年,科斯切尔尼就宣布要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虽然因伤未能参加世界杯,但科斯切尔尼没有改变心意。他表示,缺席世界杯是自己职业生涯最灰暗的时刻:“一方面是受伤,另一方面则是法国夺冠,法国夺冠带给我的心理创伤甚至要大于跟腱受伤。”

  “我认为我为法国队贡献了全部,伤病不能改变这一切。我的法国生涯结束了,之后我会一直是法国球迷,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不会再穿上法国的蓝衣了。”

  “现在我的心境完全不同了,世界杯后将是一个全新的我,我会继续跟随阿森纳征战,我会尽快重返赛场继续战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