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总决赛小组赛分组出炉:RNG遭遇C9 EDG挑战KT

2018-10-08 08:0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S8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全部结束,四支出线的队伍分别是C9、EDG、G2和GRX。通过抽签,EDG分入C组,将与KT一决高下。C9进入B组,同组的还有RNG,GRX则与IG同分在D组。根据安排,小组赛将于10月10日开始。

S8总决赛小组赛分组出炉:RNG遭遇C9  EDG挑战KT

  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共有16支战队,分为4个小组,小组内进行双循环赛制,每场比赛赛制为BO1,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1/4决赛。小组赛阶段将持续8天,从10月10日持续对战至10月17日。

  根据抽签结果,LPL赛区的一号种子RNG分在B组,同组还有LCK赛区的三号种子GEN、LCS欧洲赛区的二号种子VIT和入围赛突围的LCS北美赛区C9战队。RNG的首轮对手是C9,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上8点。

  LPL的战队EDG分在C组,同组还有夺冠热门、LCK赛区的KT、北美赛区的一号种子TL和LMS赛区二号种子MAD。EDG与KT的交锋值得期待,特别是厂长将与老队友Deft正面对垒。EDG的首场比赛对手是MAD,时间为10月10日下午5点。

  D组,LPL赛区的二号种子IG坐镇,同组还有欧洲老牌劲旅FNC、LCS北美赛区100T和LMS赛区的GRX。除了FNX实力稍强,另外两支队伍很难队IG形成威胁。IG的首秀是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上7点,对手是GRX。

  A组的实力非常接近,有来自LCK赛区的劲旅AFS,LMS赛区的一号种子FW闪电狼,越南赛区的PVB战队和LCS欧洲赛区的G2。

  附:具体分组情况

  A组:FW、AFs、PVB、G2

  B组:RNG、GEN、VIT、C9

  C组:KT、TL、MAD、EDG

  D组:FNC、IG、100T、GR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