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塔神点球破门德斯错失绝杀 鲁能1-1人和

2018-09-30 2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30日讯 今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穆坎乔第37分钟劲射得手,塔尔德利第71分钟主罚点球得手,补时阶段格德斯错失绝杀机会,双方最终1-1战平,鲁能积45分追平国安。

  鲁能与人和中超交手25次,鲁能13胜7平5负占据优势,其中12个主场面对人和9胜3平保持不败。山东鲁能联赛中取得连胜,周中足协杯上击败大连一方进入决赛;人和上轮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战平泰达,球队也是遭遇了3轮不胜。

  第8分钟,尼扎木丁接队友传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包抄到门前的迪奥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角度有些正,韩镕泽稳稳将球抱住。第11分钟,人和打出反击,穆坎乔边路突破后送出传中,迪奥普胸部停球后劲射,皮球再次被韩镕泽拿到。第22分钟,金敬道禁区内里传球,格德斯杂耍般过人后弧线球远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鲁能错失进球良机。第36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主罚任意球弧线球传中,格德斯跟进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北京人和前场右边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迪奥普背身头球摆渡,弧顶前的穆坎乔拿球后横拉右脚爆射,皮球碰倒地封堵的刘军帅腿部后折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进入球门右侧死角,人和1-0领先。 

中超-穆坎乔远射破僵塔神点杀救主 鲁能1-1人和

  第68分钟,格德斯挑传禁区,吴兴涵被万厚良踢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而后,VAR提示主裁需要重新审核,最终主裁维持原判,塔尔德利第71分钟主罚点球打向球门右下角,张烈扑对方向无奈皮球角度过于刁钻,鲁能1-1扳平比分。 

中超-穆坎乔远射破僵塔神点杀救主 鲁能1-1人和

中超-穆坎乔远射破僵塔神点杀救主 鲁能1-1人和

  第81分钟,陈杰出场换下曹永竞,而后因为球权问题,吉尔和迪奥普发生冲突,两人互相指着对手指责,主裁向吉尔出示黄牌。戴琳第一时间冲过去抱住吉尔劝架,但在将吉尔劝走后,戴琳走到穆坎乔身前顶了一下对手的胸,好在队友马上将戴琳拉走。

  补时2分钟,塔尔德利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张弛头球后蹭,格德斯后点包抄未能碰到皮球,后者倒地遗憾不已。 

中超-穆坎乔远射破僵塔神点杀救主 鲁能1-1人和

中超-穆坎乔远射破僵塔神点杀救主 鲁能1-1人和

  第93分钟,韩鹏替补出场换下迪奥普迎来赛季首秀。 

中超-穆坎乔远射破僵塔神点杀救主 鲁能1-1人和

  最终,双方1-1战平,鲁能积45分追平国安。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20-韩镕泽;5-郑铮(89’13-张弛)、4-吉尔、35-戴琳、6-王彤;11-刘洋(33’17-吴兴涵)、22-蒿俊闵、3-刘军帅(85’30-陈哲超)、33-金敬道;9-塔尔德利、32-格德斯;

  北京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3-刘博洋(U23)、5-万厚良、4-罗歆;13-史亮、8-奥古斯托、20-曹永竞(82’15-陈杰)、29-尼扎木丁(87’16-向汉天);38-穆坎乔、39-迪奥普(93’9-韩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