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主力缺席连鲁大战 一方这波操作“看不懂”

2018-09-25 15:18:35 来源: 时报体育 作者:
对于鲁能和大连来说,本赛季第4次交锋,双方已没有多少秘密可言,因此索性都选择放弃赛前踩场训练,大连一方甚至选择乘坐了24日15:55的飞机出征,抵达济南时已是夜晚。不过,客队赛前却传出令人不解的消息:主力门将张翀确定缺战,两名外援穆谢奎和卡拉斯科也没有随队前来,很可能同样缺席比赛。在中超保级无忧、全队状态火热情况下,大连一方此役却突然进行大范围轮换,这波操作着实让人“看不懂”。

昨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主帅舒斯特尔携替补门将于子千出席,这就意味着于子千将会登场比赛,主力门将张翀不知何故临时缺阵。此外,有确切消息称,卡拉斯科和穆谢奎两人都没有随队出征,他俩可能同样缺席比赛,大连此次只有盖坦一名外援随队。不过,尽管多名主力可能缺席,但舒斯特尔赛前依旧表示:“虽然首回合告负,但是我们现在状态不错,次回合比赛会全力争胜。”于子千也表示,“我们很重视这场比赛,进决赛有可能进亚冠,我们从队员到教练都很重视,希望可以取胜。”

当然,即使客队故意雪藏多名主力,鲁能依旧不可大意。在今年前3次交手中,鲁能2胜1负占优,但最近一次的联赛交锋,鲁能客场3:4输球,迎来了三连败,那场比赛也算是鲁能本赛季的“分水岭”,他们从此基本退出了争冠行列。其实,鲁能的上一场输球并不意外。整个联赛下半程,大连可谓整个中超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从主场1:0战胜上海上港开始,他们6胜1平1负抢得19分,与上港相同,仅比广州恒大少2分。最近五轮中超比赛,他们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轮联赛战胜申花之后,大连上升到积分榜第十名,甩出降级区已经有10分了。从以往的经验和球队的状态来看,大连一方保级成功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大连一方目前的表现,已经与赛季初判若两队,即使锋线缺少卡拉斯科和穆谢奎,他们依旧有翻盘的实力。对于眼前的这个对手,李霄鹏也有清醒的认识:“杯赛打到这个份上,没有一个队会轻易放弃,而且现在的一方和赛季初的一方,是完全不同的两支队伍,他们已经赢了很多很强的对手,我们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