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羽毛球公开赛 谌龙横扫泰国选手进八强

2018-09-13 14:5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谌龙。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中新网北京9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3日,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谌龙对阵泰国选手苏庞余。最终谌龙直落两盘,以2:0轻松取胜顺利晋级8强。

首局,谌龙快速进入状态,开局5:0领先,在苏庞余得到1分之后,谌龙又连得6分以11:1进入局间暂停。下半局,谌龙继续着对比赛的控制,一路领先至17:2,没有给对手反击的机会。最终,谌龙以21:6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谌龙的防守依旧固若金汤,开局又先得5分,并将分差逐渐扩大至9:1,进入局间暂停之前,谌龙以11:4领先。暂停回来之后谌龙在12:7领先时再次连得4分扩大优势,不过对手很快反击,连追3分缩小分差。之后谌龙连得5分以21:10拿下第二局,顺利晋级8强。(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