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加盟巴黎首秀就进球 轰超牛世界波+造点

2018-09-10 07:5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9月9日晚,在法甲女足第2轮比赛中,中国球员王霜首次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当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王霜禁区外轰出一脚远射世界波,此球让全场观众顿时惊呆。最终凭借王霜的世界波和一个造点,巴黎圣日耳曼5-1战胜了同城的对手。

给中国争气!王霜加盟巴黎首秀就进球 轰超牛世界波!

  巴黎圣日耳曼本轮的对手是巴黎FC,双方上演巴黎德比。开场后,巴黎圣日耳曼利用对手门将的一次低级失误打破僵局。当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2-0,进球的是首次为巴黎圣日耳曼出战的王霜。

给中国争气!王霜加盟巴黎首秀就进球 轰超牛世界波!

  当时巴黎圣日耳曼在右路进攻,队友送出横传球,王霜稍做调整,在禁区前沿左脚轰出一记世界波,球越过巴黎FC门将头顶飞入球门上角。此球打入之后,现场一片寂静,观众球迷为王霜这粒可不思议的进球所折服。如果是男足比赛,这类进球司空见惯,但这是女足赛场。

争气!王霜加盟巴黎首秀就进球 轰超牛世界波+造点

 

争气!王霜加盟巴黎首秀就进球 轰超牛世界波+造点

 

  下半场,王霜带球突入对手禁区被犯规,裁判鸣哨判罚犯规,给了点球,王霜再次立功!不过王霜将点球直接给了队内的老将,队友也不负所托打入了这粒点球。进球完成后,主教练为了保存体能,将王霜换下。

  如果熟悉王霜的球迷应该知道,她时常在国家队以及俱乐部打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进球。王霜尽管身材不高,不到1米65,但脚下技术相当细腻,在不同主教练带队时她都是场上的进攻核心。

  王霜在法甲有了一个非常完美的首秀,期待她未来在欧洲赛场再有神奇发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瑞士赛中国女排1-3负土耳其 遭两连败无缘四强

    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面对土耳其以1-3告负,四局比分为19-25、18-25、25-23和23-25。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接应龚翔得到16分,主攻刘晓彤拿下11分,副攻胡铭媛进账8分,副攻杨涵玉和主攻段放各自得到7分。[详细]

    09-07 08-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欧国联-英格兰1-2西班牙 拉什福德破门后被逆转

    凌晨02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8日19点45分),首届欧洲国家联赛A4组进行了首场比赛,英格兰在主场温布利球场迎战西班牙,最终英格兰1-2西班牙,3个进球都在上半场,拉什福德率先破门,随后西班牙的萨乌尔和罗德里戈连入两球。[详细]

    09-09 09-09大众网综合
  • 4国赛-吴伟破僵局 U21国足1-1憾平乌兹屈居亚军

    9月8日18点35分,中国之队国际青年锦标赛第3轮中国U21国家队与乌兹别克斯坦U21国家队的比赛,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第61分钟,吴伟接角球打破僵局;第63分钟,谢维军射中横梁;第81分钟,纳斯鲁拉伊夫远射打入世界波。4国赛结束,乌...[详细]

    09-09 09-09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