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上中纪委举报裁判王竞:收受贿赂吹假球

2018-09-05 06:5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中超第21轮,在降级区苦苦挣扎的大连一方,经过90分钟的比赛,在主场以4-3的比分惊险战胜山东鲁能。然而,当值主裁王竞的2个判罚直接引起了鲁能球迷的不满。

比赛第62分钟,穆谢奎先在鲁能禁区内摔倒,王竞第一时间吹罚点球,选择不看var;比赛最后阶段,一方球员金强补射绝杀,边裁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然而主裁王竞这次却选择查看VAR,改判进球有效。

这一前一后两次对于var的使用,都明显偏向主队,因而让鲁能球迷大为恼火。一位鲁能球迷甚至到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举报平台举报了王竞,并附上了举报内容和举报提交成功的截图。

该名鲁能球迷也以疑似收受贿赂吹假球对王竞进行了举报:“一种比赛两种判罚标准,此举无视公平公正原则,严重影响中超的比赛环境,(王竞)疑是收受贿赂,吹假球,他的行为侵害群众的利益,有腐败的情况。他请求中纪委介入调查,还中国足球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让中国足球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2018世俱杯抽签对阵出炉:皇马或与亚冠冠军交手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国际足联举行了2018年世俱杯抽签仪式,今年世俱杯已确认将在阿联酋举行,杯赛将在12月12日至22日间进行。世俱杯总共有8场比赛,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直接从半决赛开打,他们有可能对阵亚冠冠军。[详细]

    09-05 07-09大众网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拜仁全队穿皮裤出席活动 金发啤酒妹吸睛

    03.jpg

    距离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还有3周,近日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全队包括穆勒、J罗和新援格雷茨卡在内的全部人员都穿上皮裤和南部风情的夹克和皮鞋出席啤酒节前的拍摄活动,帅气十足。[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韩国女乒第一美女追星樊振东求合影

    QQ截图20180829192427.jpg

    亚运会乒乓球比赛激战正酣,樊振东领衔的中国男乒击败韩国夺得男团冠军,韩国女乒第一美女徐孝元赛后追星樊振东。在此前的比赛间隙,中国男乒18岁的世界冠军王楚钦也轻捏了孙颖莎肉嘟嘟的脸,2人是混双搭档,兄妹情深。[详细]

    09-04 10-09齐鲁壹点
  • 鲁能球迷上中纪委举报裁判王竞:收受贿赂吹假球

    中超第21轮,在降级区苦苦挣扎的大连一方,经过90分钟的比赛,在主场以4-3的比分惊险战胜山东鲁能。比赛第62分钟,穆谢奎先在鲁能禁区内摔倒,王竞第一时间吹罚点球,选择不看var;比赛最后阶段,一方球员金强补射绝杀,边裁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然而主裁王竞这次却选...[详细]

    09-05 07-09网易体育
  • 前鲁能主帅场边秀神级脚后跟停球 对手都为之鼓掌

    前鲁能主帅场边秀神级脚后跟停球。对手都为之鼓掌网易体育9月4日报道:前不久,本赛季巴甲联赛第22轮瓦斯科达伽马0-3不敌桑托斯,前鲁能主帅库卡场边秀出神级脚后跟停球。[详细]

    09-05 07-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