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为何每逢贵州全队迷失 真相让所有鲁能球迷大跌眼镜

2018-08-24 08:17:00 来源: 北京时间 作者:

  鲁能客场击败重庆斯威之后,也算是攻破了一个我们心中存在四年之久的魔咒,而在昨晚,所有鲁能球迷都期待鲁能可以在贵阳这片场地上再度打破一个困扰着我们的魔咒,但是,我们再次拜倒在贵州的脚下。而这一次,我们再次以完全被动、完全凌乱、完全找不到北、完全溃败的形式,彻头彻尾的输了一场彻彻底底的比赛,我们说好的复仇呢?我们说好的破咒呢?

  

  有很多球迷想不明白,为什么鲁能每次踢贵州总是那么费劲和别扭,球员上了场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就连金敬道都不会踢球了,佩莱在球场上别扭的接球,连续滑倒,其他球员踢起来更是别扭的不要不要的,拿着究竟是为何呢?是贵州太强吗?不是,今天给所有人一个答案:那就是因为贵州实力太弱了(笔者脑子没有烧坏,是不是有点吃惊了呢?),没错,贵州队实力太弱了,弱到他们无法拥有高控球率来掌控比赛,所以这样的情况下鲁能必须在控球率占优反过来让对手打反击,而昨晚鲁能的控球率赢了对手两成。

  

  就在这种情况下,鲁能确实有点不会踢球了,毕竟我们踢了一个赛季的防守反击,就连我们跟重庆队比赛的时候都是依靠防守反击制胜,所以这跟贵州比赛我们要去成为场上掌控比赛的一方,但是面对对手的逼抢和两翼高速的前插,让我们球队虽然拥有控球权却得不到实质性的进展,攻守两端都很是矛盾,其实昨晚的贵州正是本赛季鲁能泰山队一直以来的踢法,也是鲁能本赛季为何可以跻身争冠军团的主因,但是昨晚我们却跟对手对调了一下角色,才造成了我们的完败。

  

  所以说这场比赛的输球如果怪那就怪贵州实力太弱,不会控球(全是气话)!其实我们必须要反思自己,事实证明鲁能还强大不到可以利用掌控全局压制对手取得胜利的能力,我们只是一支弱队,一支安心打防守反击寻觅破门良机的弱队,只是我们的运气太好所以我们踢到了现在的位置,其实也只有让鲁能全队贯彻这种思想,我们才有可能再进一步,难道鲁能不应该为丢掉了昨晚那个绝佳的登顶机会而惋惜吗?既然知道了自己的优势、劣势,那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扬长避短,我们坚信球队可以快速从失利中走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