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0自游泳中国包揽冠亚 李冰洁夺亚运第二金

2018-08-23 08:3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其中李冰洁以1分56秒74的成绩夺冠,杨浚瑄以1分57秒48获得亚军,日本的五十岚千寻排名第三。

  女子200米自由泳,风头正劲的日本00后池江璃花子并未参赛,中国派出了两位16岁小将李冰洁、杨浚瑄参赛。预赛中李冰洁和杨浚瑄分别获得所在小组的第一名,不过预赛总第一被日本选手五十岚千寻获得,杨浚瑄和李冰洁分列预赛第二和第三位。

  决赛中五十岚千寻排在正中间第四道,杨浚瑄分在第五道,李冰洁位居第三道,日本另一位选手大桥悠依在第二道。发令枪响后,处在中间三道的选手,一起冲了出去,展开激烈竞争,五十岚千寻稍稍领先。

  30米过后李冰洁冲到了第一位,50米转身时以27秒34排在首位,五十岚千寻落后0.01秒。随后的50米李冰洁继续领先,杨浚瑄冲到了第二位,五十岚千寻下降到了第三。

  100-150米阶段,李冰洁开始加速并继续保持领先,150米后的成绩为1分27秒50,比第二位的杨浚瑄快了0.1秒。冲刺阶段,李冰洁全力加速,最终以1分56秒74的成绩率先触壁,夺得冠军。杨浚瑄以1分57秒48获得亚军,日本的五十岚千寻排名第三,成绩为1分57秒49。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