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助教谈安东尼:他会比以往在任何球队都要打得轻松

2018-08-13 14:52:00 来源: 虎扑 作者:

近日,火箭助教Irv Roland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卡梅罗-安东尼将会与火箭有很好的磨合。

“我认为卡梅罗能够帮助我们得分,” Irv Roland说,“联盟内现在的趋势就是防守换位,所以你需要在比赛运转不顺畅时能够得分的人,他们能为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分担压力。卡梅罗是NBA史上最特别的得分手之一,我认为以我们打球的方式,他会比以往在任何球队都要打得轻松。”

“我认为人们会明白他还没有江郎才尽,”Roland说,“人们总是讨论那个在迈克-德安东尼手下,在纽约打球的他,但他们很不现实。人们都看到了在纽约发生了什么,但对于纽约的阵容却闭口不谈。那时候纽约算不上出色。不要误解我,他们有些很有实力的球员,但他们的球队并不具备竞争力去打出一番天地。现在火箭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可以去争取总冠军的,而且现在又会加入一位NBA史上最强得分手之一。”

上赛季,安东尼在雷霆场均上场32.1分钟,拿到16.2分5.8篮板1.3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