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父亲!范志毅女儿:现在社会听风是雨的人太多

2018-08-13 14:48:00 来源: 微博 作者:

  申花预备队主帅范志毅在昨日的比赛中与裁判发生冲突,疑似掌掴助理裁判,目前已被申花暂时停职。范志毅的女儿范斯晶今日更新微博,表示“现在这个社会听风就是雨的人太多”,似乎在回应范志毅的遭遇,表示对父亲的支持。

  范斯晶微博原文如下:

  现在这个社会听风就是雨的人太多太多 也不必计较 因为他们原本就吃了没有文化的亏 同样也不会有情节带入 话从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就像自己在旁边 和别人说的时候好像又和当事人很熟 那真是不好意思 请问你是什么东西?你知道事情经过吗?

  所以真是希望爱bb的人 人生路永远一帆风顺 千万别和人有矛盾 哪怕遇到错的人和事 因为您评价别人的同时 请做好自己[嘻嘻]最可悲是看事情只能看到别人想给你看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