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再现重磅转会!伊瓜因加盟米兰 博努奇回尤文

2018-08-03 15:0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8月3日,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尤文图斯签下了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引援的方式是先租后买,米兰已经和伊瓜因签约4年。此外,博努奇和卡尔达拉以等价交换的方式完成转会!博努奇重返尤文图斯,而卡尔达拉则加盟AC米兰。

  AC米兰官方称,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了伊瓜因。据悉租借费高达1800万欧元,而米兰如果买断伊瓜因则还需要支付3600万欧元的买断费,总价高达5400万欧元。此外,米兰已经和伊瓜因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伊瓜因在米兰可以拿到750万欧元的年薪。

  30岁的伊瓜因是一名高效前锋,此前在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都有很高的进球率。由于今夏尤文图斯引进了C罗,导致伊瓜因在队内的地位下滑,最终尤文选择让伊瓜因离队换取资金,这对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本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意甲又地震!米兰宣布伊瓜因租借加盟 博努奇回尤文

  米兰和尤文还有另一笔重磅转会,那就是米兰队长博努奇折价4000万欧元重回尤文!而尤文年轻中卫卡尔达拉则被交换至米兰。去年夏天博努奇离开尤文转投米兰,并且立即被任命为球队队长,但引进众多新援的米兰成绩并不理想,这让31岁的博努奇有了重返尤文的念头。

  而签下C罗之后,尤文在新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冲击欧冠冠军,为此他们宁愿放弃潜力巨大的卡尔达拉,并签回即战力更强的博努奇,希望用未来换现在。这对各方来说同样是一笔好买卖。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塔神金敬道破门格德斯造乌龙 鲁能3-1逆转申花

    今天下午,中超第15轮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登巴巴捅射破门为申花首开纪录,格德斯底线传中造成栗鹏乌龙鲁能扳平比分。下半场,金敬道与塔尔德利互相助攻对方破门,最终鲁能主场3-1逆转申花,双线14场不败,其中联赛10轮不败,15...[详细]

    08-01 20-08大众网
  • 徐嘉余刘湘展示亚运礼服 被赞“郎才女貌”

    04.jpg

    中国游泳两大世界冠军太般配[详细]

    07-27 10-07大众网
  • 瞧瞧辣妈福原爱这模样 大眼超萌似少女

    02.jpg

    7月19日,江宏杰在微博秀出与老婆福原爱共享下午茶时光的照片,福原爱一席白裙似仙女,身材窈窕,丝毫看不出已经当妈妈了。[详细]

    07-20 10-07网易体育
  • 法国总统携夫人爱丽舍宫接见夺冠将士

    01.jpg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会见了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法国国家队。[详细]

    07-18 15-07大众网
  • 意甲再现重磅转会!伊瓜因加盟米兰 博努奇回尤文

    北京时间8月3日,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尤文图斯签下了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引援的方式是先租后买,米兰已经和伊瓜因签约4年。此外,博努奇和卡尔达拉以等价交换的方式完成转会!博努奇重返尤文图斯,而卡尔达拉则加盟AC米兰。[详细]

    08-03 15-08大众网综合
  • 李霄鹏不满反击表现 称金敬道要进国家队还需再努力

    今天,中超第15轮,山东鲁能主场3-1逆转北京国安。赛后,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出席发布会时表示,下一轮对阵国安的榜首大战会很艰苦,金敬道想要进国家队还需再努力。[详细]

    08-01 22-08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