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冬窗加盟中超? 名记称谈判已结束

2018-07-23 07:5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7月22日,《体坛周报》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在微博上透露,世界顶级中场、克罗地亚队长、皇马指挥官莫德里奇与中超一位顶级经纪人的谈判已经结束,并暗示莫德里奇可能在冬窗加盟中超。  

有突破!体坛周报名记暗示莫德里奇或冬窗加盟中超

  在2018年世界杯中,32岁的莫德里奇率克罗地亚队获得亚军,创下队史纪录,他本人也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此外,莫德里奇在皇马效力的6年时间里,不仅为银河战舰实现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还斩获了西甲冠军、国王杯、世俱杯、欧洲超级杯等一系列荣誉。

  如此妖刀自然受热追捧。此前据克罗地亚媒体《晨报》爆料,有中超球队为魔笛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要知道,内马尔在巴黎年入3700万欧元,C罗在尤文才年入3000万欧元。

  滨岩在微博上的话再度将这一话题炒起,他透露:“我们也知道皇马只是不放你去任何一家欧洲俱乐部,愿一切顺利,大约在冬季。”

  漫漫长夜里,未来日子里,魔笛能否与中超相约在冬季?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鲁能新援格德斯抵达济南 足协杯有望上演首秀

    鲁能巴西新援格德斯在7月19日21点55抵达济南,等候许久的数百名鲁能球迷为格德斯送上了最热烈的欢迎,鲜花、呐喊以及横幅样样不少,此前鲁能北京球迷协会的球迷在北京机场已经为巴西人接机。罗杰-格德斯出生于1996年10月2日,此前效力于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本赛季...[详细]

    07-20 08-07大众网
  • 瞧瞧辣妈福原爱这模样 大眼超萌似少女

    02.jpg

    7月19日,江宏杰在微博秀出与老婆福原爱共享下午茶时光的照片,福原爱一席白裙似仙女,身材窈窕,丝毫看不出已经当妈妈了。[详细]

    07-20 10-07网易体育
  • 法国总统携夫人爱丽舍宫接见夺冠将士

    01.jpg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会见了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的法国国家队。[详细]

    07-18 15-07大众网
  • C罗展示7号尤文战袍 霸气宣告:这是我的地盘

    03.jpg

    2018年7月16日,意大利都灵,尤文图斯召开新闻发布会,C罗正式亮相。[详细]

    07-18 16-07大众网
  • 莫德里奇冬窗加盟中超? 名记称谈判已结束

    北京时间7月22日,《体坛周报》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在微博上透露,世界顶级中场、克罗地亚队长、皇马指挥官莫德里奇与中超一位顶级经纪人的谈判已经结束,并暗示莫德里奇可能在冬窗加盟中超。  [详细]

    07-23 07-07大众网综合
  • 厄齐尔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称受种族歧视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厄齐尔通过推特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两个月前厄齐尔因为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见面引发争议,随后随德国国家队出战世界杯表现糟糕,赛后被媒体和球迷批评。厄齐尔最终发布推文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详细]

    07-23 07-07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