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乒乓球队首次出战韩国赛 韩朝联队将再现赛场

2018-07-17 07:42:00 来源: 国际乒联官网 作者:

  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新韩韩国公开赛将于7月19日至22日在大田打响。本次韩国公开赛,朝鲜队不仅历史性地派出代表团出战比赛,更将在双打项目上携手韩国一同进击。这也是两支队伍继今年5月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的团体世锦赛之后,又一次合力组成联队参赛。

朝鲜代表团首次出战韩国赛 韩朝联队将再现赛场

  本次比赛,朝鲜队除了派出16人的参赛队伍外,还将与韩国队队员组成四对跨协会组合,参加双打的比拼。其中,李尚洙(韩)/朴申赫(朝)将配对参加男双比赛;徐孝元(韩)/金宋依(朝)将组成“最强削球”联盟出战女子双打;张宇镇(韩)/车孝芯(朝)、崔日(朝)/刘恩聪(韩)将搭档参加混双比赛。

  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先生表示:

  “国际乒联非常骄傲能够在今年世乒赛后再次促成朝韩组成联队。乒乓球一直以来都是和平的使者。我们很荣幸,能够再次通过乒乓外交推动朝鲜半岛和平。”

  此次朝鲜队出征韩国公开赛得到了国际乒联基金会的全力支持,国际乒联也期待朝韩联队能在将来的世界巡回赛、甚至总决赛持续这样的“强强合作”。

  此外,韩国公开赛作为本年度第四站白金系列赛,除了朝韩联队将携手亮相赛场外,世界冠军丁宁、刘诗雯、许昕、张继科、奥恰洛夫等众多国际乒坛顶尖高手届时也将登场向各项桂冠发起冲击。7月17日至18日为资格赛,19日正赛将打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曼朱补时绝杀 克罗地亚2-1逆转英格兰历史首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在卢日尼基体育场,“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上半场,特里皮尔任意球直接破门,克罗地亚0-1落后英格兰,下半场,佩里西奇扳平比分,还击中一次门柱。常规时间战罢,克罗地亚1-1英...[详细]

    07-12 05-07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7-04 09-07凤凰体育
  • ATP排名:德约四夺温网重返前10 安德森首进TOP5

    过去12个月两次打进大满贯单打决赛的南非名将安德森凭温网亚军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界前五,而半决赛激战五盘不敌德约科维奇的纳达尔继续稳居世界第一。值得一提的是男双方面,40岁的迈克-布莱恩与新搭档索克拿下温网冠军,上升七位重返世界第一,并且成为ATP有史以来...[详细]

    07-17 07-07网易体育
  • 公然让女总统淋雨!普京批评世界杯没做到女士优先

    在颁奖典礼上,莫斯科突然天降大雨。工作人员的这一做法,使得普京提出了批评:“这个夜晚,大家似乎忘了女士优先这句话。也有网友指出,这名过于偏袒普京的工作人员,事后很可能要被“加鸡腿”了。[详细]

    07-17 07-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