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强烈要求看球 俄航班因西俄点球大战延迟起飞

2018-07-05 10:3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Sport24网站报道,日前,因为机上球迷强烈要求看西班牙与俄罗斯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上的点球大战,导致索契与莫斯科之间的航班延误了一段时间。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东道主俄罗斯队与西班牙的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打响。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队科克、阿斯帕斯罚丢点球,最终,“斗牛士”西班牙遭到淘汰,东道主俄罗斯队成为第三支晋级8强的队伍。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据报道,1日,俄罗斯队在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的90分钟比赛和加时赛中与西班牙队打成1:1,迎来点球大战。

  此时,登上索契与莫斯科之间的航班的乘客强烈要求看点球大战,飞机因此无法按点起飞,因为空姐们对付不了要看俄罗斯国家队比赛的球迷。

  7月1日,俄罗斯国家队最终通过点球大战4比3淘汰夺冠热门西班牙队,爆出本届比赛的一大冷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