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时隔10年重返女王杯 迎草地开门红会师迪米

2018-06-20 08:1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ATP'500女王杯继续进行。德约科维奇时隔10年以外卡身份亮相该赛事,首秀完胜资格赛选手米尔曼,与2014年赛会冠军、2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会师次轮,迪米苦战三盘淘汰了世界排名第29位的祖姆胡。

德约时隔10年重返女王杯 迎草地开门红会师迪米

  2008年赛会亚军德约科维奇10年后重返女王杯,以外卡身份出战的他用6-2,6-的比分横扫澳大利亚外卡米尔曼,迎来草地开门红。这场比赛是双方之间的首次交手。德约早早攻陷米尔曼的防线,确立领先优势。首盘第7局塞尔维亚天王再度破发,并将两个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

  比赛进入到第2盘,德约继续攻势如潮。他破掉米尔曼首个发球局,用2-0的比分开盘。第5局米尔曼多次挽救破发点,仍难逃再度被破的结果。德约拒绝给对手喘息机会。米尔曼后程缴械投降,德约拿下对手必保的第7局,轻松锁定胜利。次盘塞尔维亚人一发得分率高达100%,整盘发球仅丢1分。

  德约顺利晋级次轮,接下来将遭遇赛会2号种子迪米特洛夫。2014年赛会冠军迪米苦战三盘,用6-3,6-7(4),6-3的比分力压波黑的祖姆胡。

  迪米已经是连续第10年出战女王杯,而祖姆胡此前仅打过7场草地巡回赛。2号种子在比赛里先后面对过8次破发危机,挽救了其中6个破发点。迪米借此将自己和祖姆胡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博格巴献绝杀法国2-1险胜澳大利亚 VAR首次立功

    北京时间今晚18点,2018年世界杯C组一场比赛在喀山竞技场展开角逐,法国2比1力克澳大利亚,格列兹曼射入点球,杰迪纳克点球扳平,博格巴绝杀。法国两粒进球分别依靠VAR视频助理裁判和门线技术获益。[详细]

    06-16 2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9秒97!谢震业蒙特勒伊赛夺冠刷黄种人百米纪录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法国蒙特勒伊举行的田径赛上,中国百米飞人谢震业在男子100米大战中,第一个撞线,成绩是9.97秒,这使得他在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黄种人。个能够跑进10秒的黄种人是来自日本的桐生祥秀,他去年在日本高中生校际赛中跑出...[详细]

    06-20 08-06网易体育
  • 勒沃库森官宣莱诺转会阿森纳 枪手2200万欧签门神

    德甲勒沃库森官方宣布,主力门将莱诺转会。贝尔恩德-莱诺今年26岁,在勒沃库森效力多年,一直作为药厂的主力门将,上赛季出场33场德甲联赛,帮助勒沃库森最终排名德甲第五。[详细]

    06-20 08-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