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超级大3喜!续约格子+卢卡斯 与勒马尔签约

2018-06-19 08:0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马竞官方宣布与续约至2023年,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续约至2024年,正式与勒马尔签约,但仍需等待摩纳哥的体检以及转会确认!3位法国国脚目前正跟随球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马竞敲定的这三名球员,全都是法国国脚。为了尽快确定他们的未来,马竞CEO马林特地飞赴俄罗斯,并且在法国队基地完成了续约和签约仪式。在官网通告中,马竞特地感谢了法国足协的许可和帮助。

  格里兹曼和马竞的合同原本签到了2022年,如今他的合同延长到了2023年。格里兹曼是马竞锋线上的绝对核心,今夏他曾一度与巴萨传出绯闻,但最终还是决定留在马德里。按照此前西媒的说法,马竞将为格里兹曼提供23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

  卢卡斯的合同原本签到了2022年,马竞与他续约到了2026年。卢卡斯出自于马竞青训营,他原本差点加盟了西班牙队,但最终还是选择为法国队效力。卢卡斯能踢左后卫和左中卫,目前他是法国队的主力左后卫。

  勒马尔也与马竞正式签约,不过合同细节尚未被曝光。只有在他通过体检并得到摩纳哥确认之后,勒马尔才会正式加盟马竞。此前有媒体曾指出,格里兹曼续约马竞的前提,就是要求马竞签下勒马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博格巴献绝杀法国2-1险胜澳大利亚 VAR首次立功

    北京时间今晚18点,2018年世界杯C组一场比赛在喀山竞技场展开角逐,法国2比1力克澳大利亚,格列兹曼射入点球,杰迪纳克点球扳平,博格巴绝杀。法国两粒进球分别依靠VAR视频助理裁判和门线技术获益。[详细]

    06-16 2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韩朝联队确定出席亚运会开闭幕式 将办篮球赛促统一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18日表示,当天韩朝体育会谈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韩方会谈代表团由大韩体育会秘书长全忠烈、统一部课长金锡圭、宋慧振(以下均音)、文化体育观光部课长李海燉、大韩体育会国际本部长朴铁根5人组成。[详细]

    06-19 07-06韩联社
  • ATP排名:费德勒超纳达尔重夺第1 温网冲生涯100冠

    斯图加特站亚军拉奥尼奇上升4位回到第31位,这位2016年温网亚军在草地大满贯来临前及时将排名拉回到种子区间。在ATP250荷兰草地赛,加斯奎特击败同胞查迪拿下职业生涯第15个单打冠军,排名也上升5位,基本确保温网种子席位。[详细]

    06-19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