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豪华阵容首次揭幕,昆仑决创始人姜华领衔

2018-06-16 23:36:00 来源: 昆仑决 作者:

  近期,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豪华阵容揭幕,由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担任主席,世屹集团北京阿曼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翟继荣担任名誉主席。同时联合会决议,“昆仑决世界功夫极限格斗大赛”的举办也将推上日程。

  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是世界范围内顶尖的综合格斗组织,是推广普及综合格斗文化的国际机构。姜华和翟继荣将结合各自国际化市场运作的专业眼光及体育营销、赛事运营及推广方面经验,整合国内外顶级项目,助力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的发展。

  除此之外,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也得到了来自体育、文化、资本、地产等各界大咖的全力支持。据悉,章丘文旅集团董事长王化雪将担任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理事长,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金典集团董事长&红树林创始人张宝全、中搜总裁陈沛、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昆尚传媒副总裁于洋、昆尚传媒副总裁海振文等担任联合会副主席,阵容之豪华不言而喻,也表明了联合会深耕格斗产业的决心。

  在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昆仑决世界功夫极限格斗大赛”将于不久后和广大功夫爱好者见面,旨在推广中国功夫,带领中国功夫进军国际舞台,发展体育产业。

  据了解,功夫在世界上影响广泛,有着先天的粉丝优势,不仅出现了大量中国功夫题材的中外影视作品,更有少林、太极、咏春拳等中国功夫在全球广泛传扬。功夫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体现,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武化”。未来“昆仑决世界功夫极限格斗大赛”的举办,更能大力弘扬中国武术精神和传统文化。

  昆仑决在近五年来,保持着一贯的专业水准,秉承着“这一场赛事一定比上一场强”的理念将赛事的呈现做到了极致。昆仑决曾在2016年获得全球最佳赛事;是第一个登陆福克斯和ESPN的搏击赛事;2017年,昆仑决以2000万影响指数上榜中国体育赛事排行榜,赛事影响力已超越中超和CBA。

  昆仑决对体育产业和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凭借举办搏击赛事的基础和在体育行业的资历,早已形成一套完备而成熟的赛事承办体系。凭借诸多优势,昆仑决有绝对的信心成功举办“昆仑决世界功夫极限格斗大赛”,把中国功夫带上国际平台,将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推上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博格巴献绝杀法国2-1险胜澳大利亚 VAR首次立功

    北京时间今晚18点,2018年世界杯C组一场比赛在喀山竞技场展开角逐,法国2比1力克澳大利亚,格列兹曼射入点球,杰迪纳克点球扳平,博格巴绝杀。法国两粒进球分别依靠VAR视频助理裁判和门线技术获益。[详细]

    06-16 2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6-12 14-06凤凰体育
  • 史诗对决!葡萄牙3-3平西班牙 超神C罗演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世界杯B组一场重磅对决在菲什特球场展开角逐,由葡萄牙对阵西班牙。上半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C罗创造点球并罚进,随后迭戈-科斯塔将比分扳平,中场结束前C罗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再度领先;下半场科斯塔和纳乔3分钟连续破门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详细]

    06-16 20-06大众网
  • 吉梅内斯绝杀萨拉赫休战 乌拉圭1-0胜埃及

    北京时间6月15日20:00,世界杯小组赛A组首轮一场比赛在叶卡捷琳堡球场进行,埃及对阵乌拉圭。上半场苏亚雷斯制造险情,下半场苏亚雷斯错失多次良机,卡瓦尼终场前任意球中柱,吉梅内斯头球绝杀。最终乌拉圭1-0战胜埃及。[详细]

    06-16 20-06大众网
相关新闻